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愛情心語

1、女人不要總想著讓自己面面俱到,周全隱忍,如履薄凍的活著,並不會令你更幸福。把自己給活明白了,要有令人念念不忘的風骨,你要讓自己值得。你以為自己委曲求全地愛一個男人,他便會記得你的好麼,其實,他只會看見你低下的頭。

2、如果你動了心,你不會把任何人放在眼裡,只把TA放在心裡,從此你會覺得人生的一點一滴都因為有TA而變得有意義,你會奢望走進TA的世界和TA在一起。

3、相愛是一種緣分,暗戀是一種痛苦,一個人的執著同樣是愛情的悲哀,也許你會為了某個人捨棄錦衣玉食,為某個人頂住時間繁華的誘惑,你所做的種種只要他報一個微笑,你就會燦爛無比。

4、不管未來怎樣,別抑制你的心動,有誰願意不顧一切付以真心!又有誰會讓你輕易動心!這份難以抗拒的動心,多麼難能可貴,好好享受心動給你帶來的興奮、快樂、甜蜜、美妙和幸福吧!

5、夫妻因為害怕接受愛,往往形成兩極:一方積極追求,另一方退避三舍。看起來好像是冷漠的那人害怕讓愛進來,事實上雙方都希望操控自己接受愛的方式。

6、心動多了一點,你會期待TA的出現,等待TA的問候,盼望TA的關懷,有了這些你的自信多了一點,你的快樂多了一點,你心動的弦能演奏樂曲。

7、每天早上張開眼睛再看不到你,再也嗅不到你的氣息,你不再睡在我身旁,你不再像往常一樣吻我,你不再像過去那樣溫柔地待我,你不願意重複,那就是愛情消逝而我不再幸福的時候。

8、新鮮愛情的喜悅達到高點之後,接著就產生衝突和受苦的低點,我們常覺得是場災難,不應該發生。如果我們能認識到低點是相對之愛不可避免的波谷,那麼誤會和隔絕就可以是重新了解。

9、若他愛你,不必討好;不愛你,更加不必。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象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地等待著。

10、愛情中,只要我們幻想他人是愛的來源,就註定要在傷害、遺棄、背叛的沙漠中走失,在那裡,人際關係看起來是無望的悲劇和缺陷。

11、滿懷的思念就這樣逐漸的漸行漸遠,他微笑的眼眸能夠看穿你內心小小的悸動,思念是一種溫暖,即使在這之前要承受悲苦的洗禮,()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念著,有那麼一個人給你安好的渲染,也許那一刻,你所有的等待就會在剎那間變的值得。

12、你的暗戀,你們很少聯絡,在這長長的一生中,你門相聚的時光也許只有幾萬分之一,但是在彼此的心中都保留了一份惦念,一份囑咐,就算他去到天涯海角,就算過了許多許多年,就算再見面時,早已是人非物亦非了,你仍然回那樣深刻的記著這樣一個人。

13、人最怕就是動了心,害怕心動的美好是一廂情願,害怕你把他放在心上,他把你放在邊上。害怕只是過眼煙雲、曇花一現。害怕沒人有耐心,和你精神戀愛,害怕沒人細水長流。害怕得到了不珍惜。

14、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5、為何女人都愛挽男人的手?因為這樣親密,讓人感覺踏實。人其實都有身體的接觸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樣。掌心、懷抱的溫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遠比什麼鑽石更能記住一輩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時,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懷抱,所以,不要吝惜擁抱和十指交纏。

16、在你的心中,因為他的存在而變的蒼白無力,你只是在心底深處為這個人設定了一處小小的空間,靜靜地固守著那份美好的回憶,從一開始你就知道,在你們之間不會有什麼愛情,似乎談起愛情就褻瀆了這份情感。

17、當夜風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你的窗前,思念的紅燭燃盡的哀愁就在那一刻被放大,也許你也再想他是能在歪著腦袋思念你呢?還是把對你所有的相思化成前進的動力,不求錦衣玉食的生活,只求相互攙扶的相濡以沫。

18、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很多時候,我想愛你,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可以愛你;很多時候,我想忘了你,卻發現你早已嵌入我的生命里。

19、不要太多地干涉對方的選擇,最好鼓勵她發展自己的專長,因為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是不會有激情和幹勁的,你覺得好,未必她認為就是最適合自己的。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20、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那你生病的時候,我會去照顧你,陪著你就好。你騎車的時候,我會要你小心一點,還要你到的時候打個電話跟我說。你忘了吃晚餐的時候,我會裝作很生氣,然後說,你這樣會讓我很擔心耶。

21、我們能夠接受愛、浸潤於愛、滋養於愛,才能大量付出;如果我們內心無法感受愛,我們怎能真心愛人?所以,愛的關鍵就是更加沉浸在愛里,讓愛完全進入我們內在。

22、女人,總是先愛上一個壞男人,曾經滄海,洗盡鉛華後,便毅然決然的嫁給那個始終如一的好男人。只有真正的經歷過,沉迷過,割捨過,抽離過,才能發自內心的感謝生活或是殘缺,或是完美的給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