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唯美句子

1、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想你…釀成一種習氣…習氣到分不清到盡頭想沒想你 要是再回到疇前,我甘願選擇面生你,不是我悔怨,而是我不克不及面臨沒有你的了局 再美的曾,留下的,也只有危險… 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2、不要由於竣事而抽泣,微笑吧,為你的曾領有 此刻起頭,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不管多久… 斷了的琴弦,彈奏著疇前,一路走過的線路沒有終點 即使傷心,也不要愁雲一臉,由於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顏 記住懊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4、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5、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6、愛情到底是吞噬還是回吐呢?有時候我想把你吞下去,永不分離,有時候我卻想把你吐出來,還你自由也還我自由,原來人的心裡可以放下兩份愛情兩份思念,兩份痛苦和快樂!

7、決定放棄的那一刻我哭了,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記,流下的淚卻騙了自己,我愛伱。又怎能輕易說放棄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