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較失落的句子

1、請你記得我的名字,也記得我撒在你身上的年華,那是我單薄的一生中僅有的一點財富,請你記得我,記得我用眼淚和微笑教會你的事情……

2、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是在我們自己。

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摘不到地星星老是最閃亮地,錯過地片子老是最美觀地,落空地老是最想獲得地地,為什麼欠好好愛護保重如今地?

6、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7、默然地笑著,卻不知道心裡再想什麼,不想看,不想聽。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吧。煢煢孓立,形單影隻。冷了,死了。

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9、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2、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3、能沖刷一切地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豪情,時間越長,牴觸越淡,似乎一杯不時稀釋地茶。

14、糾結、無法、落寞、暗淡地天空,黯淡地心裡、假如還有時機重來地話、假設光陰倒流、空虛。不大白你為什麼要找這些詞語,不外仍是寫了些…假如你真實是表情欠好,就聽聽傷感地歌曲,以毒攻毒,或許會好些。要不就找點本身以前喜好做地工作做一下,忙起來就不會異想天開了,不異想天開表情相對就好些了。

15、不要由於完畢而抽泣,笑容吧,為你地曾經具有。

16、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17、七月有著莫名的傷感,如同夏日明亮卻又孤寂的月,漫無邊際的傷感,延續至久遠的大地。七月,凋零頹廢的季節,心底總會些有種莫名的傷感,不知道為什麼?()把心口壓得緊緊的,卻又無法訴說些什麼。或許有很多傷感的事都需要被放逐,被放逐在自己能遺忘的天地里。

18、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19、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2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你要包容那些意見跟你不同的人,這樣子日子比較好過。你要是一直想改變他,那樣子你會很痛苦。要學學怎樣忍受他才是。你要學學怎樣包容他才是。

23、人間悲痛是少不了的,但多少不定事情情況也不一定!為什麼世界這麼的悲傷?有時會讓人喘不氣來(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園缺)寫的多好啊…人這一生也許還沒等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決定了我們是怎樣渡過這一人生了吧!

24、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