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思念的話語

1、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

2、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3、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4、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5、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時間仿佛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6、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7、你離去,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你離去,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8、想君、念君、盼君、戀君、醉君、夢君!醉後方知酒濃,別後方知情重!

9、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0、想你的感覺就像吸毒者對海洛因的依戀,明知道將會中毒至深卻依舊無怨無悔!

11、窩在宿舍,心裡憋慌;走到街上,心是茫悵;逛逛商場,心是冰涼;想到故鄉,心已悽愴;念念不忘,你在何方!

12、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13、如思念成了你的煩憂,問候成了你的負擔,我不知如何表述,我的悲哀;假如你對我不再牽掛,閒暇你不再回憶,我不知何處投遞,我的相思。

14、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15、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16、簾外水潺潺,簾內愁空眠。伊人天涯去,歸來知何年。無處覓芳蹤,苦酒難下咽。多情應憐我,夢飛靈河岸。

17、我多么希望你能再次坐在我身旁,拍著肩膀安慰我:“我來幫你,別害怕。”

18、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19、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20、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1、有一種眼淚叫難以割捨,有一種凝眸叫不能忘懷,有一種深情叫心碎腸摧,有一種牽掛叫月下徘徊。

22、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那么生活就比較容易。然而這是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一筆抹去。

23、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24、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25、想著你的感覺,有如風的纏綣,吹亂我的日夜,吹也吹不走你的容顏,吹不走對你又愛又恨的思念。

26、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27、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28、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

29、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我那愛的書籤一千遍一萬遍。

30、一份執著換來一句天真,迷失在茫然思念中。離開軀殼的靈魂在暗夜裡遊蕩,找尋那夢的化身。

31、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32、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33、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34、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35、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