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想念的話語

1、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2、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3、我多麼希望你能再次坐在我身旁,拍著肩膀安慰我:「我來幫你,別害怕。」

4、思念如潮,涌動在每一個想你的夜晚。好想抱著你,吻你,任玫瑰的氣息在身邊靜靜瀰漫,直到永遠。

5、如果你要想念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繁星,有我尋覓你的目光。

6、想你的感覺就像吸毒者對海洛因的依戀,明知道將會中毒至深卻依舊無怨無悔!

7、化我的思念 為山花朵朵 開滿山谷開滿丘陵 開滿你的髮鬢庭院 暗暗的寄給你 我那愛的書籤 一千遍一萬遍。

8、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9、西風拾卻落紅,梳簾櫳,青山依舊詩畫裡顏容。南歸雁,誰人見?苦匆匆,奈何寂寞秋澀入梧桐。

10、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11、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12、昨天離我們很遠,明天就在眼前,但有種情緒卻持久新鮮,蘊含發自心靈的纏綿,她的名字叫思念,現在來到你的身邊。

13、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14、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5、歲月把思念的影子,拖成修長而又曲折的色塊,但一句溫馨的祝福,卻始終牢牢地牽繫著我們彼此的心情。

16、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

17、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18、在這樣天氣晴好的日子裡,我想你!看,那躲躲閃閃的太陽,時而憤怒,時而羞怯,恰似一位多愁善感的女子;那穿梭的流雲,充滿著大鵬展翅的執著與堅定;還有那隨風飄搖的花與樹,風吹臉龐的溫柔感覺,都讓我堅信有你的生活原來是如此美好!

19、想君、念君、盼君、戀君、醉君、夢君!醉後方知酒濃,別後方知情重!

20、你是如此出眾,從春到冬,天天在我思念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失去了方知可貴」這句智理名言。

21、當愛情只剩下一根琴弦,也許那是純潔的思戀! 當眼淚落在我的情弦,也許寂寞是心碎的終點!

22、打開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

23、站在幸福岔口,我向你招手,你如此溫柔地點頭,讓我選擇在你心靈旁邊守候。()愛情沒什麼理由,就是想要你我甜蜜享受!

24、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25、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6、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27、不管你在地球的哪個角落,我都希望你過得很好,來信告訴我你好的訊息吧。

28、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29、想你,思緒如連綿的流雲飄向你,時間仿佛不再流動,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

30、走在飄飄白雪中,幻想能與你緊緊相擁,去驅走彼此冰凍,而你,是否也在想我,微微地有了心痛?

3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32、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