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相信自己的句子

1、是的,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困難和挫折,它們如同玫瑰,刺痛了你我的手,但是,心靈的創傷要*我們自己修補,手上的傷口還得讓別人為我們包紮。我們相信自己會戰勝困難,但我們從不否定他人的幫助,沒有誰能獨自生活而沒有他人的幫助。

2、信念,你拿它沒辦法,但是沒有它你什麼也做不成。

3、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卻是力量。

4、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

5、無論如何,“流言”總不能嚇啞我的。

6、相信別人,尊重別人,相信別人為你著想,尊重別人理想的選擇。

7、相信奇蹟,但不要違背規律一意孤行,兔子碰死在同一棵樹上的機率幾近於零,一頭驢子吃再好的草也成不了駿馬。

8、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農夫不會播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長成種籽;單身漢不會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小孩;商人或手藝人不會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9、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因為擁有的多並不意味著福氣多,擁有的多其實是累贅多,再多的擁有也終將成為他人的擁有,所以要趁明白趕緊施予,施予的同時就增加了福氣。

10、相信言多必失,但不要吝惜好話。不要隨便說人壞話,因為毀滅一個人只需一句話,而培植一個人卻要千萬句。

11、相信金錢可以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追求金錢,只有儲蓄罐才這樣做。看似擁有金錢,其實是被金錢擁有。

12、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這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相信金錢可以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追求金錢,相信自己是個成熟的人,但不要拒絕簡單,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言多必失,但不要吝惜好話……

13、地球上的任何一點離太陽都同樣地遙遠。

14、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15、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

16、哥倫布發現了一個世界,卻沒有用海圖,他用的是在天空中釋疑解惑的“信心”。

1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去做成功的人,不知好上多少。

18、你一定要相信世上有美好,但不要忘記防範相信因果,但不要追求事事有因就有果。因為許多因果是需要放長了去看的,有時因為時段太長,我們會忘記了明日是此“果”的“因”。

19、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20、深窺自己的心,而後發覺一切的奇蹟在你自己。

21、自立自重,不可跟人腳跡,學人言語。

22、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撐起精神的廣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陽光,能驅散迷失者眼前的陰影。

23、所以,不要固執,偏激,不要一味按自己的意願行事。有時別人的勸言猶如良藥,雖然苦,卻能根治你的病痛。也有時,別人的勸言猶如毒藥,它的外表也許是鮮美的,但卻能要了你的命。()所以,我們讓需相信自己,有選擇地,理性地,明智地對待別人的意見。好的,拿過來就是;不好的,任它去吧,春風吹了又吹,花兒開了又謝,我們管得了那么多嗎?

24、相信自己是個認真的人,但不要太刻板,因為太刻板不會給別人帶來快樂,而以幽默的態度處事,平常的日子會好過得多。

25、自信與驕傲有異;自信者常沉著,而驕傲者常浮揚。

26、相信真理,但不要從眾,因為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

27、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所有的虛偽,因為有些善意的虛偽必須穿上真誠的外衣,才會顯得好看。

28、誰都不會輕易懷疑自己,可誰又能像前人那樣善於納諫,聽取別人的意見呢?總以為“相信自己”和“聽取別人的意見”勢不兩立,總以為自己無所不能,或總以為別人無往而不勝,何必呢?我們為什麼不能在相信自己,滿懷自信的同時打開那一個個布滿友愛之心的勸煙箱呢?

29、去做你害怕的事,害怕自然就會消逝。

30、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31、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2、相信這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範壞人,因為人都有兩面性,甚至多面性,沒有絕對的好人、壞人。好人不怕多,壞人怕一個。

33、行動也許不一定會帶來快樂;但是沒有行動就決沒有快樂。

34、自信者不疑人,人亦信之。自疑者不信人,人亦疑之。

35、你一定要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不要忘記防範極少數壞人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因為緣分只賜予有緣且有準備的有心人。

36、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37、相信自己是一種信念,它不是繁花如夢似錦,卻如青松雪壓不倒。正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我們才會堅持到底,自信永遠。

38、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們,做出驚人的事業。

39、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因為這世上沒有完美的愛情,只有趨於完美的愛情。

40、你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有福之人,一定要相信好,但也要防範壞相信成功,但不要拒絕失敗,因為99次失敗之後的再次努力,可能就是成功。

41、相信自己是個成熟的人,但不要拒絕簡單,因為簡單的另一個含義是自然,最正確的往往最簡單。

42、能夠使我飄浮於人生的泥沼中而不致陷污的,是我的信心。

43、吾無過人者,但生平行為,無不可對人言耳。

44、除了人格以外,人生最大的損失,莫過於失掉自信心了。

45、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46、相信自己是堅強的人,但不要拒絕眼淚,因為能沖刷一切的,除了時間,就是眼淚。

47、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相信明天大地飛歌,相信未來有我們開拓。

48、我們對自己抱有的信心,將使別人對我們萌生信心的綠芽。

49、我相信強烈的目標,這種可以使人完成任何事情的誠懇精神,這種自我忠實,是使人的心靈成就在業的最大因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