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超感人的說說

1、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我不能保證能使你笑。但是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2、你月球,我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3、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4、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痛苦,嘗到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5、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的心,那是顆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心。

6、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7、想你,雖然有淡淡的憂傷,但是,我知道,我永遠是你溫馨的海風,吹拂你到夢想的彼岸遠航!

8、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翻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掛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

9、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0、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我會讓她來照顧你

11、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12、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13、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保重身體,雖然現在你還不是我的,但你的未來是我的。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和我一起變老!

14、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15、古人舉頭望星夜,新人伸手攬新月,中華偉業如日中天,萬里疆土普天歡躍!欣賞盛世美景,有你相伴,幸福生活如痴如醉。

16、知道我現在最想幹什麼嗎?我現在最想克隆一個一模一樣的你,在你離去的時候,擁著你,抱著你。

1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18、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19、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20、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1、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