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感人情話

1、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想你;如果我走了,我會讓她來照顧你。

2、我要你知道,在這世界上總有一個會擁有等著你的,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地方,總有這麼一個人。

3、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4、「如果你的生命還有一秒鐘,你會對你最愛的人說些什麼。」我想說:」從下一秒鐘開始,我終於可以忘記你了,忘記一個我今生最愛卻永遠不可能得到的人,我終於可以不再痛苦,因為我要死了。」

5、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6、春天,我想你,夏天,我依然想你,走過秋冬,想你的心依舊。

7、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8、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擁有了你想要的一切,當然,包括我。

9、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10、如果說今生認識你是上天的安排,那麼我希望來生還能有一次這樣的安排,等我好嗎!

11、在皓如星海的人潮里,我們能相識,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你那娓娓動聽的語音,()真真切切的關心,象涓涓細流,永遠潤濕著我的心田,將陪伴著我走過人生的酸甜苦辣。

12、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13、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4、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15、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16、偷偷到月下老人的廟去求了條紅線,想把你和我綁在一起,做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七世夫妻。

17、一個人,無論她在討厭她的人眼裡有多少缺點。喜歡她的人是不會在乎她有什麼優點的。

18、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19、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我不能保證能使你笑。但是我能陪著你一起哭。

20、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