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泡妞簡訊

1、太陽說愛情是紅色,充滿著激情與火熱;大海說愛情是藍色,洋溢著浪漫和溫馨;而我卻說愛情是我們用手中的畫筆共同描繪的五光十色!

2、為你朝思暮想,為你日夜牽掛… 想念你的滋味就象吸毒,欲罷不能,身不由己。可是,我也許可以戒了毒,卻不能不去想你!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想你,就像貓兒想著魚!

3、“別把我忘了,請讓我占據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好嗎?”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踏遍萬水千山,走遍海角天涯,讓每一個日子都串連成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4、如果你問我最喜歡你什麼?我會說最喜歡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就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最近的地方。

5、世界上最深沉的不是大海,而是你的心靈。我把自已整個都拋下,卻不見泛起一絲漣漪!我好想你!

6、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日日孤單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時時傷心因無你。刻刻難過因愛你。害我整天想著你,不要讓我遇見你,否則一定親親你 愛你愛到海枯石爛!你的容顏朝夕相盼!一生只想有你相伴!生生世世決不遺憾!每句話的第一個字連起來讀!

7、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8、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生命因你而幸福無邊!

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愛你,盡在不言中!

10、昨晚的流星雨美嗎?許願了嗎?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夢中,也有著幾許的惆悵,怎樣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給每一天?想你、愛你!

11、喜歡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和幸福;喜歡你,總會有一種美好的希望所在,你是不是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啊?

12、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己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我今生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你,最愛做的事是愛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願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愛的人!親愛的,好掛住你啊!你呢? 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

13、愛原來是一壺醇香的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原來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將我淹沒了;你,原來是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了!

14、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15、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16、愛爾蘭有個傳說:如果一對戀人彼此離開了對方,天上就有顆星星會熄滅。我希望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永不熄滅,永遠閃亮。

17、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說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9、如果愛可以預支,那么我願把來生的愛全部奉獻給你;如果情可以預約,那么我願把來世的情先定格。世事變遷,什麼都能改變,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20、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 這種感覺從來不曾有,左右每天思緒,每一次呼吸,心被占據,卻苦無依,是你讓我著了迷,為你心有獨鍾 我不敢說我會讓你得到全部的幸福,但我會盡我的全力讓你得到最大的幸福。

21、我把思念你的歌唱給了海洋聽,大海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囑託彩雲再化成小雨,輕輕落在你身旁,你,收到了嗎?

22、請把下列數字相加:21+210+210+59+21=?其結果代表我的心,我愛你! 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不相見不等於不想念;不聯繫不等於忘記。上天讓你我有緣,只想對你說一句愛你在每一天!

23、親愛的,好想你喲!我願能有光的速度一秒鐘內與你相會,打個KISS,再回到枯燥無味的辦公室!

24、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抱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2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6、期盼著相見!更期盼我們熱熾的愛!願我們相愛到永遠!讓我的流星灑在你心!我的夢的依歸就在你心!讓我守護你的心!也讓我們互相守護著彼此的愛!

27、我今天只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有緣相遇,無緣相聚;天涯海角,但願相憶;有幸相知,無幸相守;滄海月明,天長地久。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8、兩個寂寞的人被網路醞釀成兩個人的寂寞!有你我很幸福,有你我卻更加寂寞。暫時的分離可以讓彼此的思念更深刻,我們都需要通過時間來見證世俗的偏頗!

29、只想陪你走過今後的路,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

30、假如,你獨自行走在黑夜裡,我願是一顆星,永遠伴隨著你!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31、在春天,你給我帶來春風一樣的溫暖!在夏天,你給我帶來太陽一樣的熱情!在秋天,你給我帶來紅葉一樣的楓情!在冬天,你給我帶來白雪一樣的透明!

32、想告訴你我也許不是最適合你的人,但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珍惜,將愛情進行到底,永遠不分離。

33、你說流星是你在故鄉的河堤為我燃放思念的煙火,我說風響是我在彼岸對你傾訴的的嗚咽,我說飄渺的白雲是我在異鄉為你拼搏的風雨兼程!

34、我象一個蚊子一樣追尋著你,我象你的影子一樣陪伴著你,我象在沙漠中行走需要水一樣需要你。只因為我愛你! 日裡想著你,夜裡念著你,夢裡繞著你,眼裡望著你,手裡握著你,心裡愛著你! 我是親嘴,你是含片。含在嘴裡,舌繞千遍。酸甜涼苦,回味無限。想在心裡,度日如年。一旦擁有,別無她求!

35、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親愛的你在 忙什麽?想你了!

36、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37、悄悄地你來到我的身旁,我的世界有了一絲光芒,從淡淡的到無限明亮。這光芒里有的是溫馨與愛戀,這光芒也寄託了我無限的渴望與希冀!

38、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著你,世上真有那么浪漫的事嗎?如果你也正在想我的話那么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39、你是我的化蝶,我願做你今生的傳奇;你是我的音符,我願做你的樂譜;伸出你的手,讓我套你一生的幸福,嫁給我吧!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沒有你的日子,生活是一種擺設,是街心沒有生命的雕塑,是案頭沒有香味的花朵,是天空卻沒有小鳥!

40、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41、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天鵝湖邊鳥飛絕,良無一點雙人行。雙木非林心相連,您若無心先自飛。(我很想你) 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42、你,我一生最愛的人;你,我一生最想的人;你,我一生守候的人;你,我一生唯一的人。()

43、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很瘦可是我一身腱子肉,我心很軟可是我腿不短,我一定能追到你,哪怕到天涯海角。

44、我的每一下心跳想你一次,直到我生命停止,心不再跳動!我愛你!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當城市退卻了色彩,玫瑰也化成了塵埃,我的心縱然在夜幕下也無法掩蓋,是你讓我相思成災!

45、相隔愈遠,思念愈深;歷時愈久,思念愈切;長夜漫漫,相思之情何時可了 花開如夢,風過無痕,但我還是無法躲避心的思念,遙寄一份祝福給你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我愛你,是真的很愛你,今生不能沒有你,如果失去你的話我今生將不再快樂。

46、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那么渴望見到你,每一個夢中都有你,夢到在一個雨後的清晨,我摘了天邊那束極艷的彩虹,編織兩個字寄給你:想你!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47、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我很想你,非常非常想……思念的長河在我的心理慢慢的流淌,我知道對你的思念樹在滋生。我寧願撐破我的心扉。

48、愛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你知道,我只會用行動表示,讓你幸福我願意試。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多想靠近你告訴你,我其實一直都懂你。

49、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50、你是山中的一枝梅,我是天上的喜鵲飛,喜鵲歇在梅花上,風吹雨打也不飛 廣告說:因為 可以和你共撐一把傘:所以才喜歡雨天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51、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西施不如你。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發愁。世上美女到處有,就是沒有你溫柔!

52、將HAPPY悄悄包裹起來 盼你與我共享其中滋味 想送你玫瑰可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簡訊把你追希望你我永遠都不吹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才能體會。

53、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這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有多少人願意等待,當懂得珍惜以後回來,卻不知那份愛,會不會還在。 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54、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你。 白天,人群之中有你美麗倩影;夜晚,夢裡有你甜蜜的微笑。相識你是我一生的驕傲!

55、你是春天裡的風,吹綠了我枯竭的心;你是夏日裡的水,滋潤了我乾涸的心;你是秋季里谷,成熟了我希望的心;你是冬天裡的火,照亮了我冰冷的心!

56、鮮花裝飾的愛經不住風霜,誓言承諾的愛經不住挫折,我對你的愛是行動做出來的,我會用盡我一生的愛好好呵護你、珍惜你,永生永世永不改變!

5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8、你是鮮花我是綠葉來襯托你的美麗,你是月亮我是星星來襯托你的靚麗,你是茶葉我是開水,我可以泡你嗎? 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59、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jq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60、對著天空許下願望:我願牽著你的手慢慢變老!你的照片,我會把它放在我身上最熱的那個地方,要讓你感受到——我想你的心不曾停止過!愛上你一生無悔!

61、在這美麗的日子裡,我將我的真誠的祝福和著鮮花的芳香一併寄去,獻給可愛的你。遠方的你能否收到我的祝福?能否看到夾於其中的一縷縷的相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