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想念老婆的簡訊

1、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2、星星在有月的夜晚來臨,候鳥在變換的季節回歸,我卻不知道該是等待你,還是尋找你。

3、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4、無論你和我分隔多遠,我們的感情就像一根不會斷的線,永遠都會連在一起。

5、親愛的!孤獨的我在等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糖是甜的,鹽是鹹的,想你的感覺是無奈的。

6、你的一顰一笑都是我想念的理由,風中你的回眸總是扯亂我的思緒,感覺著你,每時每刻都是我最大的滿足-我的最愛!

7、沒有我在你身邊,天冷你要穿暖,肚餓要吃飽,睡覺有好夢,夢裡只有我,我就別無所求!

8、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不知道遠方的你也在想念思念你的我。

9、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10、有你真好!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激動的時刻。

11、愛他時似愛初生月,喜他時似喜梅梢月,想他時道幾首西江月,盼他時似盼辰鉤月。當初意難別,今日相拋撇,要相逄似水底撈明月。

12、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13、明知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但我還是想朝朝暮暮與你廝守。

14、我每天都在走著同樣的路,做著同樣的事,雖然沒有同樣的你在我身邊,我對你卻是同樣的思念!

15、你的聲音,像冬天裡飄來的一陣太陽風,幽幽地飄進我的心裡。

16、每天每夜,盼電話鈴響,怕電話鈴響,盼你打電話給我,怕那頭不是你的聲音。

17、沒有比別離更痛苦的東西了,愛卻在遙感與思念中日益深刻,日見清晰。

18、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可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離不開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19、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20、茉莉,好象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開著白色的小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一瞬間。

21、為了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22、時空無損心靈的交流,我的心情在簡訊中孕育,在我倆雙手緊握時的一瞬間,想與你直到白頭。

23、思念就像朱古力,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24、我想偷偷地為你取一個名字叫「秋水」,然後,靜靜地用時間來望穿。

25、心永遠相連!用心寫下愛的誓言等你翻閱。

26、看到窗外天上的星星了嗎?那是我的眼睛在默默的看著你,陪著你,度過一個個寂寞的夜晚!

2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你太深!

28、我的書本我也可以忘記,只是不能沒有你的訊息,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因為還有你。

29、我總是在想你,()總是在愛你,總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曾沒有你!

30、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我好想你!

31、不要問我在哪裡,也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想著你……

32、我想你的時候,你在想我嗎?不管我們相距有多遠?不管我們前面的路有多長?只想說愛無怨無悔!

33、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共你共度的朝朝暮暮永留心底,謝謝你的愛!你的疼!你對我的好!

3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的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

35、我愛你,勝過老鼠愛大米!是多麼明確多麼堅定的信仰;我愛你,是多麼勇敢多麼溫暖的力量。

36、不願和你分離!你是紅花我是綠葉,你是月亮我是星星。心心相印相依相隨,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37、一日不見,如隔三秋,親愛的,再見時,你還會愛我那因想你而老去的容顏嗎?

38、雖然現在的我只能把思念寄託遠方,但我的心卻沒有改變方向。回憶里甜蜜中有揮不去的感傷,只因你不在身旁。一天天總是揭肚牽腸。

39、品味你醉人的濃情,迷戀你迷人的眼睛,再也走不出你的心,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