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結婚祝福詞

1、我想送你玫瑰,禮堂早已擺滿;我想送你首飾,卻沒有與你匹配的光華;我想送你衣物,怎及你的婚紗;我想送你美酒,他的愛已將你灌醉;只好送你一句: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2、郎騎白馬迎新人,一鳳一凰鬧新婚。黃毛丫頭沏新茶,鴛鴦彩繡刺新花。一拜天地順天道,二拜高堂盡人道。夫妻對拜可雙贏,幸福家庭有愛情。浪漫花燭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樂!

3、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飛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5、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6、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頭偕老新婚大喜,恩恩愛愛相親相愛一生一世。

7、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8、一場婚禮正在進行,主婚人、雙方家長和新娘都講完,臨到新郎講話了。新郎很緊張,結結巴巴地說:歡迎大家參加我、我的婚禮,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9、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並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艷艷。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10、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11、親朋至,喜相臨,兩個光棍要結婚。拜天地,拜父母,成家立業始成熟。嗩吶吹,鞭炮響,夫妻對拜情深長。敬喜酒,入洞房,地久天長溫柔鄉。雲祥瑞,花芬芳,恭賀新婚似蜜糖!

12、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1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4、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5、一片祥雲繞屋宇,萬千喜氣盈門庭,紫燕雙飛迎春舞,紅花並蒂朝陽開,歡慶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結良緣,你歡我喜情投意合,相親相愛花好月圓,真心祝願你和生命中的另一半白首不相離。

16、姻緣千里牽一線,連理樹,同心駐。柔情蜜意相交映,同心花開,合璧珠聯,月老傳書來。比肩同譜連心曲,相交共撫如意弦。簡訊相祝,好配天長,情深合百年!

17、願康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業,願你們婚後的生涯洋溢著喜悅與高興,永浴於無量的康樂韶華。謹祝新婚康樂!

18、緣分的牽引,讓兩個人生的軌跡交錯,編織出炫耀奪目愛的花紋!衷心的祝福你們:相互珍惜,同心永結!

19、百合花里的語言,是共枕安眠的夢甜,玫瑰花上的浪漫,是天長地久的相伴,一對新人接受這幸福的洗禮,()要攜手向前,一個未來接受另一半的到來,要真心以對,新婚快樂。

20、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21、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願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樂。

22、愛從此有了歸宿,心從此不再孤獨。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23、花開花謝,此消彼長,雲捲雲舒,又是一年。願時間更替帶給你漂亮心情,飄送著我的祝福,縈繞在您的身邊。祝你新年快樂!快樂每一天!

24、今日,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腸祝福:主作之合永世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5、太陽的光輝,正在穿透雲層迎接未來的希望,正在你奮鬥的腳步聲中出現。願你新婚愉快,甜甜蜜蜜,生活和事業更上一層樓!

26、清水盈盈芙蓉碧,願如水中蓮並蒂。白雲悠悠幾萬里,願如天上鳥比翼。春光滿院芬芳季,願如花間蝶雙起。最是百年好合意,願如水中鴛鴦戲。

27、因為愛情的緣故,兩個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絡到睡在同一張床上。然而,相同的兩個人,在分手時卻說,我覺得你越來越陌生。

28、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29、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里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30、美滋味祝賀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完善,共諧連理。

31、歡天喜地鑼鼓響,嬌美新娘家中娶;千萬祝福為你道,只願幸福到永遠;簡訊聲聲來助興,祝福之語不間斷:新婚愉快時時刻,幸福美滿永永遠!

32、新年新歲人歡暢。開懷高歌心氣象,泰山雄姿映華章。百花爭春競綻放,年年有餘兆吉祥。好運鴻福精神旺,合家天倫喜洋洋。祝春節愉快!

3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4、人依舊;物依舊;戀情依舊美滿;想也罷;念也罷;點點皆是真情;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為你祝願;兩個人;一顆心;簡簡單單。

35、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36、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37、簡短的信息,真誠的心愿,朋友祝福情意深。激動的心情,顫抖的雙手,鑽石閃耀見恆久。智慧的新郎,靚麗的新娘,郎才女貌好時光。今天是你們新婚之日,祝願你倆幸福快樂甜蜜永遠!

38、鑼鼓聲里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39、伸出愛的雙手,接滿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白頭偕老!

4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愈加相知。人們常說的仙人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1、教堂的鐘聲響起,兩顆彼此相愛的真心走到了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願這真摯的祝福讓真愛開出最甜蜜的花朵,祝新婚幸福,早生貴子,百年好合!

42、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3、穿上幸福的嫁衣,今天你會最美麗。洋溢喜慶的快樂,今天你是眾星捧月。走進結婚的禮堂,今天注定幸福吉祥。邁入甜蜜的洞房,今晚合法同床。祝你做個快樂的新娘!

44、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間父母結婚已50周年了。父母生了我們X個孩子,我們都很健康。對我們來說,那些父母看來風風雨雨的日子都曾經是我們美好、快樂的童年時光。

45、願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

46、一萬年也不夠長,一米遠也不夠近,九重天也不夠高,五大洋也不夠寬,日日相依也不夠煩,時時吵鬧也不夠惱。祝福夫妻同心德,恩恩愛愛地久長!

47、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接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