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好朋友的祝福

1、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祝你愛情事業雙豐收,從此快樂不用愁,房子住得太得意,車子開得不廢油,幸福日子沒有頭,拼搏努力幾年後,世上美事享個夠!

4、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輩子的財富,能認識你真好!祝你一切都好!

5、有一葉草為你綠,有一枝花為你笑,有一陣風為你吹,有一朵云為你飄,有一片天為你晴,有一個人為你愛,有一句話為你留;再忙再累別忘記照顧好自己!

6、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誼,能像櫻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7、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忙碌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8、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9、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10、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11、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耳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12、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13、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14、世界上最美麗的是期盼,最浪漫的是愛情,最珍惜的是緣分,最快樂的事知己,最痛苦的是失去,最幸福的是因為有你!

15、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6、關於相遇有一種解釋叫緣分,關於生命有一種信念叫做輪迴,而對於我有一種情感叫做思念,如果真有輪迴,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這個永遠不變的朋友!

17、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18、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19、大海因浪花而美麗,人生因友誼而充實,我把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20、有了芬芳的玫瑰,才有蝴蝶的飛舞;有了蔚藍的海洋,才有魚兒的暢遊;有了無邊的夜空,才有星光的燦爛;有了朋友的出現,才有人生的精彩!友情是風帆,讓美好與你一同遠航!

21、春有百花秋望月,下有晾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你:晨有清逸,暮有閒悠,夢隨心動,心隨夢求,願你天天快樂,心更甜!

22、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23、選對一個環境可以快樂一生!選對一個伴侶可以幸福一生!選對一個朋友可以智慧一生!選對一份事業可以成就一生!您是我一生最美麗的相遇!

24、大地知道天空的真誠,因為有雨滋潤;海岸知道海的真誠,因為有潮撫弄;我知道你的真誠,因為有心語傳遞。

25、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26、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的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

27、想念一個人是多麼美好,就算只剩記憶也可參考,直到有天你我變老,回憶隨著白髮風中閃耀,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你會微笑!

28、當我走進你,本想獲得一滴水,你卻給了我整個海洋;本想採摘一片樹葉,你卻給了我整個森林;本想獲得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整一個春天。

29、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今年的春節一定要特別地過,特別地開心,特別地舒心,特別的歡心,這樣我就暢心了!

30、世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是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難受的是無情,最難忘的,是你開心的表情!

31、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32、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33、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34、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5、茶要喝濃的,香到心裡;酒要喝醉的,醒不來的;人要最愛的,下輩子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看手機的這個,不錯!

36、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37、給回憶永不褪去的色彩,給思念自由飛翔的翅膀,給幸福永恆不朽的生命,給生活輕鬆燦爛的笑臉,給朋友誠摯美好的友誼,給你當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

38、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39、非常高興與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每刻都開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覺很甜蜜,期望著與你再見!

40、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

41、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42、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