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祝福朋友的句子

1、真正的朋友,其實無所謂遠近,其實無所謂性別,也許他身在咫尺,也許他遠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擁、彼此關照,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愜意、最暢快最美好的意境,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2、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發給你的簡訊就是最好的禮物,在繁忙的日子裡,希望我的問候猶如雪碧加冰塊帶給你無限清爽,讓你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朋友,如果有困難,願你能闖過去;如果你有煩惱,願你能跳過去;如果你有憂愁,願你能跨過去;如果有美女,千萬別暈過去,呵呵,祝你生活幸福渡過去。

3、小小的空間是難捨的留戀;溫馨的留言是真情的感言;遙遠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朋友的友情是天長地久的眷戀;無論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會默默的祝福親愛的朋友幸福快樂到永遠! 夜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星星很美,比不上友情的點綴;夜空很美,比不上友誼的珍貴。願您夜夜都有好夢相陪,天天都有快樂相隨! 友情是歡樂時聚起來的笑,友情是困難時伸出來的手,友情是幸福時同分享的樂,友情是流淚時靠過來的肩。祝你收到簡訊,收到幸福!

4、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麗的景色,友誼是彼此相連的一根跳動的心弦。我們用心靈的筆墨,點綴著人生路上的風景,用真誠的付出,收穫著人世間最感人的友情。

5、朋友不分距離,天涯同好,交得其道;朋友不分男女,真知灼同,同日而語;一首音樂,輕鬆和諧;一個問候,關懷體貼;一條簡訊,溫馨瀰漫… 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讓人拿在手裡,而沒有封皮也看不捲的書,總想去看這本書,珍藏它的存在,也許它是人生活中永久快樂的夢想,能把它淋漓地讀到夢裡,等醒來也是一種快樂,常樂祝福朋友周末快樂!

6、朋友是夢相互惦念,朋友是金永遠燦爛;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走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

7、朋友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行囊,不管人生路上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願你的天空更藍、人生最美!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久別不見聚會時的情調,是聚會時驀然喝出的酒香,是開懷時郝然袒露的暢笑,是交談時抑制不住的飛揚。朋友--有你才有精彩!

8、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歲月里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那是我祝願你幸福安康!天天快樂! 問候是滋潤友誼的甘露;安慰是心心相惜的泉源;鼓勵是關愛心靈的美酒;寬容是心連心化成的彩虹;讓最溫馨的問候圍繞你;讓最美的祝福永伴著你!

9、千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餘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友情比永遠多一天!

10、我們是永恆的象徵!我會時刻為你默默祈禱,默默祝福的。

11、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水不在深有龍就行,錢不在多少夠用就行,學問不再高低用心就行,現在的你開心就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將來的你幸福就行!

12、想你的時候情真真,念你的時候意悠悠,你是天下最好的朋友,無論何時何地,我也不會忘記你,做鬼也不會放過你,我們的情誼可比天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