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比喻人生經典句子

1、童年是旭日,老年是夕陽,歲月充滿變幻的風雲。理想則是人生永遠的北斗。相逢莫要談人生,人生已是夕陽紅。

2、人生是一杯茶,幽香的滋味品味出你苦澀的滋味和甜蜜的幸福。

3、人生就像數學中的一道道難題,只有頑強不懈努力地克服那一道道難題,你才會拿一百分,你才會獲得更多經驗,獲得更多知識。

4、人生就是一台戲,新人進,老人退。人生就是一首歌這邊停來那邊接人生就像是一片海洋,裡面的許多的奧秘要讓我們去探究。

5、人生如一次長長的旅行,旅行中有坦途也有彎路,你得以平靜的心態面隊每一天,挑戰自我,執著向前,一如既往地朝著目的地走下去人生是一杯茶,苦中有絲絲香氣

6、人生是一首歌,當你譜寫好一切,你卻無緣重新欣賞,一切評論留給了後人。人生是一艘船,漫長的旅途體現出你堅定的信念與執著的追求!人生是一張網,交錯縱橫但又有一定的規律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

7、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

8、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9、人生就像一首耐人尋味的歌,有低潮部分,也有高潮部分,就像人生一樣有低谷,但也總會有高潮的喜悅。

10、人生是一支舞,華麗的舞步跳出你夏日的燦爛和秋日的靜美。

11、過去是回憶,未來是展望,時間充滿辛勤的汗水,現在則是過去未來的全部。()人生百年常在醉,算來三萬六千場。

12、人生就像峽谷里的一粒種子,只有頑強拼搏,努力生長,才能長出峽谷,看見陽光,如果放棄,那麼就會永遠墜落在峽谷的深處,永遠看不見陽光。

13、人生就像一座火山,當你生氣和憤怒時它會爆發,當你高興和歡樂時它會噴出地下泉,澆灌腳下的花花草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當經過無數的歲月,它就會成一座死火山,當你又想要改變這世界時,它再次復活了,山崩地裂,造化出千奇百怪的東西,比如:煤、石油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