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探險的好詞好句

1、船繼續前進,洞的深處,出現了微弱的光線,無數龐然大物忽隱忽現。當船靠近時,我們倆才驚奇地發現,原來是許多形象逼真的恐龍。若不仔細看,還真要嚇一跳。

2、探險需要永不言棄的信念。我們生存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遼闊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但地球上還有許多我們人類不曾涉足的地方,那裡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作為探險家,必須敢於用自己對探險的熱情和勇氣去挑戰自然、挑戰困境,無論這條路上有多少荊棘。執著的信念會讓我們的探險換來碩果!

3、從古到今,出現了一批又一批的探險家,他們上天入地走南闖北,打開了一扇又一扇緊閉的門窗,讓我們知道了世界上許多的秘密。探險家的故事充滿著傳奇色彩,他們的精神激勵著後人。

4、在進行探險的時候,一些難以想像的環境因素會隨之出現,這些難題是在探險前無法想到和預計的,當然也不會有任何的參考方法和處理方案了。探險者必須有著堅強不屈的意志、勇往直前的精神和無怨無悔的付出才能克服困難的!

5、人類因探險而富強,生活因探險而美麗。擁有一份勇於探險的精神,是很重要的。世界需要探險,生活需要探險,發展需要探險,只有探險才有創新!

6、探索是人類文明發展的動力,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的每一點成果都是勇於探索的結果。也許有人會問:什麼是探索?駕駛宇宙飛船去考察月球、火星與木星,這是探索;攻克一道難題,學會做一件自己不會做的事,這也叫探索。當然,探索需要智慧,但是,更不可缺的是勇氣。當你遇到一道難題時,你膽怯了,退卻了,你失去了探索的勇氣,那么一定不可能找到問題的答案。

7、水流加快了,一個急轉彎,我們便來到“猿人世界”,在茂密的森林中,能看見人類的祖先活靈活現的身影。它們有的坐在草地上,圍著一個圓東西看著,有的吊在樹上嬉戲,還有幾個在水邊洗臉洗腳。

8、任何探險,不論是小是大,只要有心做下去,都會是一件了不起、有意義的事,因為一個人同不可戰勝的厄運中毀滅了自己,但他的心靈因此變得無比高尚,因為他曾經奮鬥過,並且沒有放棄自己的目標!即使是失敗了也是值得讚揚的!

9、探險需要永不言棄的信念。我們生存的世界是五彩繽紛的,遼闊的天空、巍峨的高山、浩瀚的大海但地球上還有許多我們人類不曾涉足的地方,那裡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奧秘。作為探險家,必須敢於用自己對探險的熱情和勇氣去挑戰自然、挑戰困境,無論這條路上有多少荊棘。執著的信念會讓我們的探險換來碩果!

10、此次探險之旅途徑的“鄧小山道”是圭峰山通向雲峰山的捷徑。“鄧小山道”是鄧家後人拜祭先人墓地時開出來的一條向山下走的羊腸小道,因起點處立著刻有“→鄧山”的石碑而得名。小道所經之地有真正的原始森林的味道,濃蔭蔽日,厚厚的落葉和雜草、灌木覆蓋著山體,枯死的大樹東倒西歪地橫臥在路上或兩旁,平添了幾分歲月的蒼桑。

11、探險需要永不枯竭的力量。任何一項探險活動都不可能是輕而易舉完成的,他可能耗費探險家一年、兩年,甚至一生的時間。有很多時候,我們距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可由於時間或者空間因素的影響,我們卻始終不能到達成功的巔峰。這時,我們必須用耐心、信心、熱心去鼓勵自己,積蓄出向前奮進的力量,一直向前,向前……

12、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遇到傳說中的蛇,大概是冬眠了吧,這使探險變得既不驚又不險。

13、在國中的學習生活中,我對探險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英國的探險家斯克特和他的隊員們第二個到達南極,在歸途中全部遇難;中國登山隊王富洲等四名隊員在1960年成功登上地球之巔珠穆朗瑪峰;美國挑戰者號太空梭升空後爆炸,七名太空人全部罹難探險絕不是一種激情的釋放,更不是一時幼稚的衝動。探險,需要一種精神、一種信念、一種力量。

14、自然界,本身就是一個充滿迷人魅力的巨大寶庫,人類以其堅強的信念和巨大的意志力,堅韌不拔、勇往直前,用自己的行動乃至生命,去探索、解開並詮釋著自然的種種奧秘,而探險家就是人類探索過程中傑出的代表。哥倫布、麥哲倫、徐霞客,阿姆斯特朗、加加林等,在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了人類的進取精神、頑強毅志、以及與自然做鬥爭的樂觀精神和了解自然的堅定信念。

15、探險,不需要一定得勝利,只需要一定的價值,成也英雄,敗也英雄,這,才是探險真正的意義。

16、探索是人類文明發展的動力,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的每一點成果都是勇於探索的結果。也許有人會問:“什麼是探索?”駕駛宇宙飛船去考察月球、火星與木星,這是探索;攻克一道難題,學會做一件自己不會做的事,這也叫探索。當然,探索需要智慧,但是,更不可缺的是勇氣。()當你遇到一道難題時,你膽怯了,退卻了,你失去了探索的勇氣,那么一定不可能找到問題的答案。

17、奇怪的是一隻鳥兒也沒有看到,夏天,這裡是鳥兒的樂園呢!看來夏天才是探險的最好時機。

18、全世界的人們都在讚頌偉大的航海家哥倫布、麥哲倫;都在讚頌英勇的使者鄭和;都在讚頌勇敢的冒險者魯濱孫,都在讚頌偉大的徐霞客、王雨生。而他們一生所追求的事業,正是探險。全世界的人都為著更好地開發地球資源,為社會進步做貢獻而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留下我們的足跡,如果說探險不是一項有益的活動,那么這些難道是人類愚昧無知的表現嗎?

19、探險需要永不枯竭的力量。任何一項探險活動都不可能是輕而易舉完成的,他可能耗費探險家一年、兩年,甚至一生的時間。有很多時候,我們距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可由於時間或者空間因素的影響,我們卻始終不能到達成功的巔峰。這時,我們必須用耐心、信心、熱心去鼓勵自己,積蓄出向前奮進的力量,一直向前,向前。

20、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遇到傳說中的蛇,大概是冬眠了吧,這使探險變得既不“驚”又不“險”。

21、水流加快了,一個急轉彎,我們便來到猿人世界,在茂密的森林中,能看見人類的祖先活靈活現的身影。它們有的坐在草地上,圍著一個圓東西看著,有的吊在樹上嬉戲,還有幾個在水邊洗臉洗腳。

22、船隨著水流的速度向前沖,突然,船拐了個彎,進入一個漆黑的山洞,裡面伸手不見五指,還時而響起恐怖的蝙蝠叫聲。

23、叢林穿越,崖降,溯溪,溪降這一路,深山幽谷,溪水涔涔,基本保持原生態,自然風光是原始質樸的美。雖然已經被開闢為旅遊線路,所幸人為因素算來不多,不顯,就是在陡峻之處加了防護的鐵鏈及助力的鋼管。漂流艇出發前,教官囑咐我們要愛護萬泉河,保護生態。心裡有記著,但玩得高興也有忘乎所以的時候。

24、叢林穿越,崖降,溯溪,溪降這一路,深山幽谷,溪水涔涔,基本保持原生態,自然風光是原始質樸的美。雖然已經被開闢為旅遊線路,所幸人為因素算來不多,不顯,就是在陡峻之處加了防護的鐵鏈及助力的鋼管。漂流艇出發前,教官囑咐我們要愛護萬泉河,保護生態。心裡有記著,但玩得高興也有忘乎所以的時候……

25、勇於探險者,是具備遠大志向和一往無前的人。他們知道從未知到已知,是一定需要探險這個過程的。

26、此次探險之旅途徑的鄧小山道是圭峰山通向雲峰山的捷徑。鄧小山道是鄧家後人拜祭先人墓地時開出來的一條向山下走的羊腸小道,因起點處立著刻有→鄧山的石碑而得名。小道所經之地有真正的原始森林的味道,濃蔭蔽日,厚厚的落葉和雜草、灌木覆蓋著山體,枯死的大樹東倒西歪地橫臥在路上或兩旁,平添了幾分歲月的蒼桑。

27、在國中的學習生活中,我對探險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英國的探險家斯克特和他的隊員們第二個到達南極,在歸途中全部遇難;中國登山隊王富洲等四名隊員在1960年成功登上地球之巔——珠穆朗瑪峰;美國“挑戰者”號太空梭升空後爆炸,七名太空人全部罹難……探險絕不是一種激情的釋放,更不是一時幼稚的衝動。探險,需要一種精神、一種信念、一種力量……

28、探險需要無私的精神。探險為了什麼?探險是為全人類的未來去努力、去探索。這項活動,富於挑戰性、刺激性,又極具危險性。通過探險,可以證明我們的意志力、信心,但一旦計畫不夠周密,出現疏漏,就有犧牲的危險。作為探險家,必須具備無私奉獻和大無畏的犧牲精神。這樣,他們才不會在死神面前低頭,才能在危難時刻勇往直前,才有可能開發出更多更有用的地球資源,為全人類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