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書筆記

斑羚飛渡概括

斑羚飛渡概括(一)

文章通過描繪一群斑羚飛渡懸崖的場面,熱情讚揚了它們可貴的種族精神和整體精神。

斑羚群憑藉嫻熟的跳躍技巧,以犧牲老斑羚的生命為代價,成功地完成了山澗上的飛渡,贏得了種群的生存機會。他們在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勇氣和自我犧牲精神,深深震撼了每個人包括文中的我、獵人、狗。

斑羚飛渡概括(二)

《斑羚飛渡》一文描寫的是一群被逼至絕境的斑羚,為了贏得種群的生存機會,用犧牲一半挽救另一半的方法擺脫困境的壯舉。斑羚在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勇氣和自我犧牲精神,會讓每一個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早到精神的震撼,會啟發人們重新認識這個萬物共存的世界。

斑羚飛渡概括(三)

《斑羚飛渡》一文描寫的是一群被逼至絕境的斑羚,為了贏得種群的生存機會,用犧牲一半挽救另一半的方法擺脫困境。()斑羚在危難中所表現出來的智慧、勇氣和自我犧牲精神,會讓每一個讀過這篇文章的人感到精神的震撼,會啟發人們重新認識這個萬物共存的世界。讚揚了鐮刀頭羊臨危不懼,捨己為人的英勇精神。批評了狩獵隊對珍惜動物的貪慾。

斑羚飛渡概括(四)

《斑羚飛渡》文章描寫的是一群獵人正在追趕斑羚。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這個種群為了生存下來他們去犧牲他們年紀較大的斑羚作為橋一般為年紀較輕的跳過懸崖鋪路。這一情景讓所有的獵人們吃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