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保爾的名言

1、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2、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貌、衣服和髮式,而在於他的本身,在於他的心。要是人沒有心靈的美,我們常常會厭惡他漂亮的外表。

3、當一個人身體健康、充滿青春活力的時候,堅強是比較簡單和容易做到的事,只有生活像鐵環一樣把你緊緊箍住時,堅強才是光榮的業績!

4、任何人都無權糟蹋自己的健康。

5、一年又一年地回憶著,像一個鐵面無私的法官檢查著自己的一生。

6、不要在你的生活里留下痛苦的回憶。

7、要堅持戰鬥到最後一刻。

8、人應該支配習慣,而決不能讓習慣支配人。

9、要全力以赴的工作,像一匹馴順的馬拉著重物爬坡一樣。

10、我們的生活里不僅有鬥爭,而且有美好的感情帶來的歡樂。

11、利己的人最先滅亡。他自己活著,並且為自己而生活。如果他的這個「我」被損壞了,那他就無法生存了。

12、生活的主要悲劇,就是停止鬥爭。

13、就是到了生活已經無法忍受的時候,也要善於生活下去,要竭盡全力,使生命變得有益於人民。浪費人力,等於犯罪。

14、所謂友誼,首先是誠懇,是批評同志的錯誤。()

15、人最寶貴的東西就是生命,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而已。人的一是生應該這樣來度過的:當他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他在臨死的時候就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爭。』

16、使我離開戰鬥行列的,只有死。

17、幸福,就在於創造新的生活,就在於改造和重新教育那個已經成了國家主人的、社會主義時代的偉大的智慧的人而奮鬥

18、為使你的生命變得有益於人民,你盡了一切努力了嗎?

19、海浪在他腳下拍打著零亂的石堆,從遙遠的土耳其刮來的乾燥海風吹拂著他的臉。港灣的海岸呈不規則的弓形,一條鋼骨水泥築成的防波堤擋住了海浪。蜿蜒起伏的山脈延伸至海濱突然中斷。城郊一幢幢白色小屋排列在山峰之中,伸展到很遠的地方。

20、要是一個人不能改掉壞習慣,那他就毫無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