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讚美護士的句子

1、我心目中的理想護士應該是新時代的南木格爾,充滿著愛心、智慧、自信和創新精神,守護健康,關愛生命,同時也知道也知道關愛生命,活出精彩來。

2、每當那些受傷的,受疾病侵蝕而十分脆弱的生命需要呵護時,白衣天使總是第一個時間出現,用雙手驅趕病魔,挽回生命。

3、提燈女神(南丁榜爾)的燈光,驅散的何止是受傷士兵心頭的陰雲,那穿越時空的溫暖,在每一名護士的心中,都熾燃成生命的燭炬!於是,你臉上引領希望的那朵燦爛的微笑,如秋夜裡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靈的彼岸。

4、我讚美護士有著無私的愛,面對多重性格的患者,她們奉獻的是海一樣博大的情懷;面對刁難者縱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們對病人講得也是醫德和表率。

5、這個時候,所有優秀的護士都應該覺得自己是個天使,一個沒有私心,勇於奉獻,能為人們減少痛苦與煩惱,帶來歡樂與幸福的使者。

6、夜深人靜的時候,巡視病房的護士身影仍然閃動,默默的那份關懷,是夾在患者年輪中的永久溫馨;患者病重,護士病床前緊張搶救的那雙手,送一片勇氣的執著,留一串芳香的祝福;需要檢查,輪椅旁問寒問暖的護士親切的話語,是淙淙流淌的小溪,它的甘洌驅走了陰霾的濃黑;患者去世了,擦洗、清理、穿衣,還是護士陪伴左右。

7、我讚美護士有著純潔的心靈,高尚的情操;走進每一位患者總帶著一份職業性的微笑;不求回報只求奉獻成了她們心中的驕傲;黑夜的恐怖加上生物鐘顛倒;超負荷的工作連著疲憊的心身,她們想著的還是患者的需要;面對許多渴求健康的目光,她們慣用鼓勵的眼神傳遞力量,用有力的雙手攙扶著患者越過心靈的沼澤地,帶給她們擺脫病魔的勇氣和一份生存的基本需要,用心理學知識撫慰心靈空寂的患者輕鬆地進入夢鄉,用語言美學知識為患者補充疾病康復的健康指導。

8、我讚美護士工作平凡而又偉大,瑣碎而又不易,艱辛而又勞苦;我讚美護士能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女兒、母親、妻子的重擔;我讚美護士如春天的雨露滋潤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天的微風吹走燥熱的空氣帶走患者心靈的創痛;如秋夜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心靈彼岸;如冬天的陽光溫暖著患者蒸發她們的憂傷

9、我讚美護士她們奉獻的是一絲溫情,醫學,教育網收集整理一份關愛,一滴汗水,一份真情;她們奉獻的是最最寶貴的青春,換來的是千家萬戶的幸福和健康擁有者的安祥;南丁榜爾精神永不滅。我讚美護士,歌頌護士,國際護士節永遠是她們幸福的天堂。

10、揭開人生帷幕的是護士,拉上人生帷幕的也是護士。

11、護士,我要為你讚美,你們無怨無悔的奉獻,給患者送去的是雨露滋潤的慷慨和春風一樣的溫暖,你們是愛的種子的播散者,你們是春天的締造者!

12、護士是白衣天使,這是社會給予的榮譽,也是社會的期望。

13、人們說護士是天使,還因為護士從事著最平凡瑣碎而繁忙的工作,不怕髒、不怕苦、不怕累、不懼感染的風險,時刻以救死扶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天職,不負國家的人民的期望。

14、請我們聽聽護士內心足音,盡避她們盡避如此平凡,如一芥小草,但是人們卻把天使的美譽贈予給她們。

15、當辛勤的汗水化成凌空的彩虹,當掌聲和鮮花擁來榮耀的驕傲,當患者把信賴的獎章掛在她們的胸前,她們反而會平靜而自然,因為目睹過無數的悲歡離合,因為深悟生命的可貴,她們絕不會浪費生命的絲毫精彩,她們與快樂與平凡同在,她們忘情的燃燒自己,編織起的希望之羽,讓痛苦而又無助的心燃起對火的跳躍,森林的綠色和江河一樣的闊大。

16、像蝴蝶一樣輕盈,像羽毛一樣溫柔,護士每天都穿梭在病房與護士站之間,沖無數的鹽水,寫無數的護理記錄,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之上,每天每天,她們都把簡單和平凡演繹成無數個精彩。

17、護士小姐既不施粉黛,也無華麗的衣服,白帽白衣,卻另有一番與眾不同的美。

18、常常把護士稱為白衣天使,因為天使是生命和愛的象徵,護士所從事的就是天底下最高尚的職業,呵護健康、挽救生命,對待所有的病人不論地位高低、職業貴賤,都一視同仁,給了無微不至的關心和照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