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幸福的經典句子

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 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2、幸福是撐船人嘴裡的號子,愈吹愈亮;幸福是打夯人手裡的夯,愈捶愈實;幸福是老師手中的粉筆,縱然粉身碎骨,但也心甘情願;幸福是犁田人牽著的牛,縱然辛勤勞苦,但也任勞任怨。

3、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5、幸福真是讓人難以捉摸。讓我們關愛他人,珍惜身邊的每一個細節,放開手腳,把握好幸福吧!

6、病痛中,健康是幸福;黑暗中,光明是幸福;寒冷中,溫暖是幸福;分離時,團聚是幸福;傷心時,有一個可靠的讓你流淚的肩膀是幸福;失意時,有一雙緊緊的拉你的手是幸福。

7、幸福是得不到的美麗,是遊蕩在身邊的塵土,一沙一礫都是幸福的影子,和著空氣在人的肺腑之間歡快的游離。

8、在碰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集團捨棄整個世界。

9、什麼是幸福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應該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應該是幸福的。一個人在田裡勞動,滿頭大汗,可是他覺得很幸福,他就是幸福的;另一個人在花園裡散步,可是他覺得自己很不幸福,他就是不幸福的。

10、幸福,得到讓人覺得很難,而有時又是那麼的簡單。幸福,觸手可即,一不小心,就會遙不可望。幸福,可能擁有一輩子,但也許只是那麼一瞬間。

11、你覺得你幸福你就是幸福的,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自己的心中。

12、幸福便是那勞動著的美麗,縱然汗流浹背,千辛萬苦,卻又苦中透甜。那是一種收穫著的幸福,無論是過程,還是結果,只要是用心在經營,那便是幸福。

13、新新人類心愛的中央之一,就是很坦白,坦白到連大人們的尷尬都領會不出來。希看美意的溝通和真情的擁抱,可以讓代溝真的不見了。

14、幸福是水中月,鏡中花,——用影子去實現自己的「求不得「。鷹翱翔在天空,卻也暢遊在海底,用最深沉堅實的影子訴說著在海里的飛馳著的幸福;魚游在水中,卻也穿梭在雲中,用最輕快溫柔的浮游傳遞著在雲中的嬉戲的幸福。

1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

16、幸福有時就是一種自己心靈的感覺,沉澱在自己的心底,看不見摸不著,可那種體驗與享受卻很真實很直接。或許你沒有豐富的物質與掌控的名利,但只要你擁有一份良好的心情,那麼你其實就是幸福的。

17、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和一個充滿希望的明天。

18、幸福的體現,不一定要洋溢表現於外觀,而在於自己是否真實觸及到幸福的肌膚與靈魂。幸福不是用有形的東西裝扮與點綴出來的,而是需要在用心靈感受與發現里,保存在自己的心之最深處,靜靜的欣賞這朵朵幸福之花綻放的姿勢和馨香。

19、幸福是時時刻刻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無處不有,只要你用心靈去體會定能感覺到的,你就是幸福的,珍惜你現在有所擁有的就是你最大的幸福!

20、幸福,有時很的確簡單的,悄然的就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左右的世界裡。我們時時哀嘆幸福總與我們失之交臂,差之甚遠,那只是因為我們不曾真正用心去感受與發現過的原因。

21、擁有一份好的工作,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溫馨的家,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位知心的朋友,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份好的心態,那也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愛你的妻子,那更是一種幸福。

22、幸福,可能有一輩子,可能只有一個月,也可能是一過既逝的一瞬間。

23、幸福它是沒有標準的,它就好似一道門檻,它的高低與否取決於自己的看法與定位。當你已經擁有了一切,自己卻不感覺是幸福時,或許在別人眼裡那就是一種渴望以久的幸福。

2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5、當飽受著疾病困繞與折磨時,我們總是感覺要是能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是一種幸福;當長時間奔波於喧囂的人流中,我們又總是感覺要是能擁有一份自我的寧靜就是一種幸福;()當你的胃口過多的充斥著油膩的飯菜後,你又總是感覺偶爾的來一餐粗茶淡飯那是一種多大的幸福。

26、幸福似一杯香茗,輕飲慢品里,溢出的卻是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愜意而舒心;幸福似一杯紅酒,無論酒的種類是什麼,用心細品里,總能品出那縷濃濃的甘醇,讓人陶醉不醒,醉的是身,醉的是心。

27、幸福是一種自我心靈的感覺,它就在於你的心房,駐紮在自己的心上,請你用心感受,用心發現,用心衡量。

28、幸福便是經歷了無數次輪迴又回到初始的人生,既是「求不得」的幸福,也是幸福的「求不得」。幸福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平平淡淡,卻孕育著無限身機。不同的人放進不同的作料,品嘗不同的味道,體驗不同的幸福,在你手中,也在我手中。

29、希看父母管得少,首先本人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憂,本人要先讓人擔心。試著從一些大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擔任任,不管後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安然和父母分享。

30、當我們飢腸轆轆時,一片麵包的獲取,那就是幸福;當我們陷入迷茫時,一個路標的出現,那就是幸福;當我們淚落傷心時,一聲親切安慰的話語,那就是幸福。

31、我曉得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曉得你的心思,我想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