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父母牽掛的句子

1、牽掛會讓你成為一個虔誠的信徒,你會常常向著上天祈禱,真的希望冥冥之中有一種神靈,永遠保佑著你時常牽掛的那個人。

2、父母的牽掛是一條永遠沒有盡頭的路,他們會鋪平每一個坑窪,期待子女回家;情人的牽掛是大海深處的那面白帆,承載著歷史彌新的綿綿情愫;朋友的牽掛是一壇陳年的醇酒,濃縮的是回味無窮的人生精華。

3、牽掛是一種憂傷的幸福,當你牽掛一個人時,你就會想他是不是也在牽掛你。因為喜歡才牽掛,因為牽掛而憂傷,用心去感受對方的牽掛。牽掛是一份爛漫,一份深沉,一份純美,一份質樸。

4、當你的心中有了牽掛,你的生命之樹就已斟滿了愛的汁液,慢慢的啜飲,美美地享受這充滿愛的生活吧!當你的心中時常牽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生命的琴弦便已奏響愛的旋律。雖然灑落的音符會有感傷的雨滴,但更多的還是陽光的明媚。

5、牽掛是一首期待的歌,是一首陰晴圓缺的月亮之歌,又是一首讓你心靈燃燒的太陽之歌。

6、牽掛是一粒飽滿的種子,當你把她播種進你充滿熱望的土地時,你就小心翼翼的守護。守護她的嫩芽,守護它的花朵、守望它的果實。

7、牽掛是人生的縮寫,牽掛是心靈的釋懷。擁有牽掛,便擁有了人生的喜怒哀樂、無怨無悔的似水年華。()牽掛是一杯愈久愈香的陳年老酒,牽掛是一朵魂牽夢繞的五彩雲霞,醉了兩人的心扉,綻放了兩朵心花,牽掛是人之間最珍貴的情誼,牽掛是慷慨的給予和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與默默的祈禱。

8、牽掛,是一杯濃郁的感情瓊漿,是一句依依惜別的般般祝福。父母對子女的牽掛,就像一片雲,隨著天空中的飛鳥四處飄蕩,穿越千山萬水,縈繞在子女心頭。兄弟姐妹之間的牽掛,有如山間小溪,清澈透明,只要表山不老,它就會淙淙流淌不息,喝一路歡歌,澈一路浪花。夫妻之間的牽掛卻似一首婉約的詞,纏綿幽遠,相思常使淚沾巾。還有朋友之間那份不含有血緣關係、不摻雜私心雜念的牽掛,常能給人以無窮的力量和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