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動的優美句子

1、漫漫人生旅途,會有鮮花遍地,但也會有痛苦和荊棘。黑暗時請帶上感動上路,你會發現,黎明就在不遠處。

2、一首《北極星的眼淚》讓我心緒不寧,或許是因為寫歌的人注入了太多的感情;或許是唱歌的人傾注了所有的投入,詞美,音符美,讓我太過於感慨這人類的感情世界是如此的美妙與奢戀。

3、生活便是如此,我們不經意間的一聲招呼,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一點緣分……這些東西藏在心裡便是一種真實,久了,便是深刻,甚至是一生的刻骨銘心。這些溫馨的記憶,當我們孤單寂寞時會不自覺的湧出,備感溫馨。

4、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倒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禮物,哪怕只是一片段預告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5、帶著感動上路,一路不會寂寞,一路花開滿地,綠樹成蔭。

6、我常常聽別人說,有一種心情叫感動。什麼是感動?在我小小的心中有了這樣的問題,也許長大給了我答案。感動是一泓清泉,洗淨我內心的風塵;感動是一縷陽光,射進我從前封閉的內心;感動是一朵芬芳的小花,驅走我內心不乾淨的東西。

7、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著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跡。每當我們想起它時,心裡總涌動著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

8、感動,感情動起來,多麼直白樸實的解釋。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封閉了自己的感官,切斷了自己感動的心弦,變得冷淡、冷漠?

9、感動是一種心態。當你對美麗視而不見時,你感受不到春天小草萌生的新芽,你感受不到夏天朵朵燦爛的葵花向日,你感受不到秋天累累碩果壓枝低,你感受不到冬天晶瑩的雪花飄舞。能被感動,是一種心態,拾起感動,我們的心便不再枯澀。感動使我們變得清純率真,變得清潔明亮,變得豐富廣博。

10、想想海倫·凱勒和張海迪,她們堅強的毅力使得她們的生命是如此絢爛多姿!人類的確經常糟蹋生命,糟蹋自己的,糟蹋別人的。生命珍貴而短暫,幾十年匆匆而逝,生命就到了盡頭,在有生之年,我們應當為生命而震撼!為生命而感動!

11、感動是一種幸福。在物慾橫流的塵垢中,頑強閃現著鑽石的瑰彩。當我們為古樹下的一株小草決不自慚形穢,而是昂首挺胸成長而感動的時刻,其實我們想到的是人的尊嚴。

12、真愛是無處不在的。愛不是簡單的喜歡,而是永恆的感動。每分鐘都想在一起,是熱戀的狀態。當激情在生活和時間的磨礪下逐漸平息,我們會發現,愛就在你我身邊。它是你哭泣時對方遞過來的一條毛巾,是你無助時一個可以依靠的臂膀,是你走進人生低谷時的不離不棄。真愛樸素無華,需要用心去感受。

13、感動,源自於那微不足道,但卻意義非常的一瞬間。它是葡萄酒散發出的醉人濃香,它是紫水晶閃耀的奪目光芒,它是鬱金香所擁有的雍容華貴……

14、只是一個微笑,一簇感動,就能讓一位老人重新接受生命,那麼讓我們不妨在雨中為別人撐一把傘,給陌生的過客一杯暖茶,送給親愛的人一束鮮花,甚至一束無名的小草也好,只要不是敷衍,不是故弄玄虛,只是為了表達你的情懷,有你真誠的目光,捧著那一抹純樸而清鮮的碧色,定會讓人感動得熱淚盈眶。

15、感動是一份熱情,只要你還能被感動,你就不至於喪失良知和天性,你就會充滿激情地去面對明天那輪嶄新的太陽。

16、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17、動是一種回歸。生命無處不在,卻又是非常短暫的,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然而生命又在廣闊的空間中占據了每一個角落。可喜的是,我們是生命中的一員,得以存在;可悲的是,我們終要離去。所以,我們不必去思考生命緣於何、止於何,只要正視我們擁有的時刻,握一縷陽光,感動於它普照萬物;吸一口空氣,感動於它支持蒼生;擁一捧清水,感動於它是生命之源。

18、感動,是潛伏在人體另類孤獨的智慧。在面臨另一種人生場景時,猶自解開、釋放。遺一地的大悲和大喜。我們走在路上,不時看過許多的人。他們繼續的和並將繼續的生活狀態給了我們感動,是良知和人性的不離不棄。

19、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裡那一輪如鉤的月亮。

20、因為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世間才會有愛,因為有愛,才會有淚水,而這淚水就是感動的源泉,為什麼說感動隨時在我們身邊?因為這世間有數不盡的愛。

21、感動不是單純地落淚,不是膚淺地感時傷懷。感動是一種人文精神,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

22、為自己所感動,是一種唯美,可以不要眼淚,不需掌聲;在心裡衍生的悸動,訴說著屬於自己的成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