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感動的優美語句

1、春天感動了小草,小草才微笑得那樣柔軟。小草感動了太陽,太陽才綻放得那樣燦爛。太陽感動了雲朵,雲朵才飄舞得那樣纏綿。雲朵感動了星空,星空才耀動得那樣璀璨。

2、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

3、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4、孤寂的腳步映徹著空廖的街道,你就在我的前方,那麼近又那麼遠,無法觸及。

5、假如我是小鳥,我會記住那出生時的巢穴,假如我是樹苗,我無能遺忘那滋養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域高原便成為我記憶中的烙印,假如……無論我是什麼,無論我是以什麼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記周圍的一切,甚至可以拋棄自己,但有一樣東西是不可泯滅的那就是回報。

6、戀九戀,我們相識一百年,哪個九十七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7、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8、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跨出第一步,剩餘的九十九步我都可以獨自完成。

9、如果我是那雨滴的話,我能夠像它把大地與天空連線起來那般,把你的心與我的心串聯起來麼。

10、我不想要兩三年的愛情,我要的是千年之戀,我會愛你999年11個月30天23小時59分59秒,()你只要真心的愛我一秒鐘,我們的千年之戀就達成了。

11、我們都經歷或者正在經歷的歲月。有的東西留了下來,有的註定永遠消散。所幸的是,在擦肩的時刻,我們記住了彼此。如果我的微笑點亮了你,在你去的路上多出一盞燈,那麼我也會感覺溫暖。

12、我們是在茫茫人海迷失的,後來,我們循著彼此發出的微弱氣息再度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13、也許,感動是夏日一縷涼爽的清風,是冬日裡一輪暖暖的太陽,是沁人心脾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熱茶……擁有了感動,我們的心開始變得明亮、寬敞、純淨。

14、也許我便是三生石畔那個刻下自己名字的牧童。在這個世界上我等待著與我相約今生的緣,於是在某一時,某一地,便有了某種巧合,有了某種驚喜。

15、一個人能走多遠,看他與誰同行,一個人有優秀,看他有什麼人指點指點;一個人有多成功,看他與什麼人相伴。人生在世亂難覓、友情難求。但一旦獲得,請你用生命來呵護,用心靈來珍惜!

16、一千年前我是你彈斷的最後一根琴弦,隨著一聲悅耳的聲音,我們用一千年的時間換來了今生的相遇相信這份姻緣能持續比永遠多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