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奉獻的語句

1、人與人之間都要和睦相處,相互愛護。因為我們生活在同一片藍天下,居住在同一個地球。我們身邊也有一些需要幫助的人。看到了,就要盡力幫助,這才是健康的人生觀。

2、愛是偉大的;愛是歡樂的;愛是無所不在的。只要你將愛的種子播種在愛的心田裡,將心比心,讓世界上的每一雙手都緊緊地拉在一起,那樣的世界才更加美麗。

3、心——人類友誼的傳遞,給人一種快樂;愛心——四通八達的輸絡網,給人一種溫暖。

4、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灑下一片綠蔭;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增添了一份春色;如果你是一隻雄鷹,就搏擊於萬里長空;如果你是一隻蜜蜂,就釀造一份甜蜜;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為人們帶來一份溫馨;如果你是一支紅燭,就為人們送去一片光明。讓我們共同創造輝煌吧!

5、風從水上走過,留下粼粼波紋;陽光從雲中穿過,留下絲絲溫暖;歲月從樹林走過,留下圈圈年輪,朋友,我們從時代的舞台上走過,留下了什麼呢?

6、讓自己的生命為別人開一朵花:一次無償的獻血是一朵花,一句關切的問候是一朵花,一次善意的批評是一朵花,一次親密的撫摸是一朵花,一次由衷的讚許是一朵花,一次真誠的賞識是一朵花……能為別人開花的心是善良的心,能為別人生活絢麗而付出的人是不尋常的人。

7、我唯一的希望就是為別人-白求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8、我不是挺立在高山峻岭中的巨松,而是遼闊草原上的一棵小草----為壯麗的河山添上一筆綠意;我不是矗立在廣場中央的石像,而是綿延千里路軌下的一顆石子----為繁忙的交通運輸獻上全部的力量。

9、春蠶死去了,但留下了華貴絲綢;蝴蝶死去了,但留下了漂亮的衣裳;畫眉飛去了,但留下了美妙的歌聲;花朵凋謝了,但留下了縷縷幽香;蠟燭燃盡了,但留下一片光明;雷雨過去了,但留下了七彩霓虹。

10、是一叢秋菊,也要散發芳香;是一片秋葉,也要裝點大地;是一株古柏,也要撐起藍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

11、獻出自己的一片愛心,讓你的心靈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讓愛漫散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