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風的語句

1、五月的微風,飄著道邊槐花的清芬,輕輕地吹拂著路人的面頰與髮鬢,吹拂著人們的胸襟,溫柔的慰撫,有如慈母的雙手。

2、風,輕悠悠地吹拂著竹葉,竹葉在微微地顫動著,真像細長的嘴巴在喃喃細語。

3、突然起了微風,山林唰啦啦地響了起來。那是無數草葉與草葉樹葉相碰撞發出的若有若無的響聲的匯合,聽起來雖輕微但很有力量感。微風似從天上吹來,帶著冷月寒星的涼意和銀河的水氣,冷冷的潮潮的使凡是有心的生命都會覺得心情舒暢。

4、風撫弄著莊稼,時而把它吹彎,時而把它揚起,仿佛大地在進行有節奏的呼吸,那一檔檔成熟的小麥也都有了生命,風從那邊來,傳來麥穗與麥穗間的細語。

5、暖暖的春風,像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著小姑娘的臉。

6、呼——呼——狂風好像一頭髮了瘋的獅子在吼叫,發出陣陣震耳欲聾的聲音。

7、我閉緊嘴,風卻像是一隻有力的手,窒息著我的呼吸,逼迫我不時地張一張嘴。就在這一剎那,它也會往我的口腔里揚一把土,類似一個惡作劇的孩子。

8、風兒攜著一朵朵潔白地柳絮去明淨的天空中飄蕩,好似在作自由自在的旅行。

9、風輕輕地吹遍了田園,把花粉吹到遠處;湖裡的水,被風吹起了碧綠的波紋;湖邊的垂柳,也被風吹得搖曳著青嫩的新枝。

10、秋風沙沙地吹來,染黃了田野,染紅了楓葉,帶來了一絲涼意。

11、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一道道迷人的光波,倒映在水中的景物一會兒聚攏,一會兒散開,一會兒擴大,一會兒縮小。

12、拂進來的微風如同一陣撫愛似地拂著他們三個人。那是一種柔和的,溫暖的,平靜的清風,一種被這個海岸生長的種種芬芳醉人的花木所飽和的春風。

13、北風呼嘯,吹打在人臉上像針扎一樣疼。

14、大樹被風颳得痛苦地搖著頭,嗚嗚地哀鳴。

15、微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一圈一圈的波紋。

16、三月睛明的午後,空氣真是融和得很,溫暖的微風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醞釀出來的,()帶著一種不可捉摸的醉意,使人感受著了怪適意不過,同時又像昏昏迷迷的想向空間摟抱過去的樣子

17、夜已經很靜了,涼颼颼的小風,一股兒一股兒地從支開的窗子上吹進來。那風,帶著露水的潮氣,也帶著麥熟的香味兒,吹在莊稼人的心坎上,比含著一塊冰糖還甜呀

18、秋風像一支神奇的筆,給興安嶺的群山密林,塗抹上了金黃色、殷紅色、淡粉色、間雜著斑斑駁駁的墨綠色。

19、忽然狂風大作,霎時,飛沙走石,遮天蓋地。

20、夜已經很靜了,涼颼颼的小風,一股兒一股兒地從支開的窗子上吹進來。那風,帶著露水的潮氣,也帶著麥熟的香味兒,吹在莊稼人的心坎上,比含著一塊冰糖還甜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