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高三勵志

高三勵志美文:落入高考的夢

高三勵志美文:落入高考的夢

——獻給復讀生

當陽光沉溺於我們的腳步時,當疾風迷戀於我們的速度時,讓我們抬起頭,向前奔去,無論勝負,換一個無悔的結局。

因為有了我們,高考不再是無奈的悲傷,不再是杞人的擔憂;而是前進的動力,夢想的門扉,成功的路途。昔日絢麗的夢想,只在這道門後,走完這段路,便是成功的殿堂。

風輕輕地吹過,吹動著歲月的身影,流水般逝去。風吹來了高考,也吹來了信息與興奮。我們便佇立在這陣風頭,無論風吹還是雨打,一路走來,從未退縮。

風雨之中,我們在長嘯,在向世人證明:我們是優秀的。我們從未畏懼過艱難,伴著早晨朗朗的讀書聲,白天老師的講課聲,夜晚沙沙的書寫聲,輕輕朗吟著走向高考。我們,是無畏的強者,多少次在摔倒後爬起;多少次在失敗中堅持不後退;多少次在坎坷中頑強走過。我們,一個永不言敗的集體。

「桂折一枝先許我,楊穿三葉盡驚人」。我們在證明,在輕輕地訴說:我們充滿信心,我們從未放棄過什麼。我們有著鯤鵬般宏大的志向,磐石般堅定的意志,波濤般奔騰的活力。我們是自信的智者,我們懂得從失敗中總結經驗,懂得如何走出陰影,懂得成功就在觸手可及的眼前。我們,一個信心滿懷的集體。

溫暖的陽光下,我們在拼搏,我們在耐心地積累,我們等待著爆發的一刻。我們從未滿足於什麼。我們有著懸樑刺股的刻苦,囊螢映雪的努力,鑿壁借光的奮鬥。我們是進取的勇者,我們像河流一樣不停地奔向大海,像紅日一般不停地燃燒。我們從未停止過前進的腳步,我們身上處處閃耀著努力的光芒。我們,一個刻苦前進的集體。

我們,是智者,是勇者,更是強者。風雨中,有我們堅定的臉;彩虹下,也必將有我們燦爛的笑靨。 (勵志文章

  1. 高三勵志美文:那一年我們都還高三
  2. 高三經典勵志文章:一米遠的天堂
  3. 你憑什麼上北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