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文章

自信心才是保證勝利的支點

自信心才是保證勝利的支點

二戰期間,美國有位總統,名叫羅斯福。當他還是參議員時,英姿煥發,英俊漱灑.才華橫溢.深受人民愛戴。 有一天.他在加勒比海度假.游泳時突然感到腿部麻痹,動彈不得。幸好,吉人天相,被人救起,避免了一場悲劇。經過醫生的診斷,羅斯福被證實患上了“小兒麻痹症”。 醫生對他說:你可能會喪失行走能力。

羅斯福回答說:我還要走路,我要走進白宮。

它在第一次競選總統的時候,他對助選員說:你們布置一個大講台,我要讓所有的選民看到這個得小兒麻痹症的人,可以‘走到前面’演講,不需要任何拐杖。

當天,他穿著筆挺的西裝,面容充滿信心.從後台走上講台。( )他的每一次邁步的聲音,都讓每一個美國人深深感受到他的意念和十足的信心。

後來。 羅斯福成為至今美國歷史上唯一一位連任四屆的偉大的美國總統。

由此這就給了我們一個啟示:很多事情的成功,最主要的是靠自己的不屈不撓的意志力與絕對的信心。老是以自己本身某部分的缺陷,或者短處去限制自己在奔向成功道路的努力程度。以己之短去比人之長,這樣的思想狀況,那你就會什麼事情也辦不成功的。這絕對是一個心態問題,自信心和公信力是水漲船高的一種現象。堅持自己的信心和耐力,是做好任何事情的有力武器。這是我自己的體會,也是大家可以去體驗的一種感覺。 所以說,生命本身是一種挑戰,即使自己有缺陷,但是只要不認輸,肯努力去證明自己某方面的本領,一定能獲得成功。何況你是沒缺陷的呢。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關於自信的五句勵志語] [自信,成功路上難得的力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