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職場勵志

哪些習慣有助於你職場成功

哪些習慣有助於你職場成功

一、熱誠的態度:

一個人能否成功,取決於他的態度!成功人士與失敗者之間的判別是:成功人士始終有最熱誠的態度最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和最輝煌的以經驗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敗者則相反,他們的人生受人生的種種失敗、疑慮所引導支配。我們的態度決定了我們人生的成功:我們怎樣對待生活,生活就怎樣對待我們。

二、制定明確的目標並進行目標管理:

1、制定明確的目標:沒有線路圖什麼地方也去不了,目標就是構築成功的磚石。目標使我們產生積極性,你給自己定了目標,有兩個方面的作用:一是你努力的依據,二是你的鞭策。目標給你一個看得著的射擊靶,隨著你努力去實現這些目標,你就會有成就感。有98%的人對心目中的世界沒有一幅清晰的圖畫。如果計畫不具體,無法衡量是否實現了那會降低了你的積極性。

2、進行目標管理:把整體目標分解成一個個易行的目標。(  )把你的目標比喻成一個金字塔,塔頂就是你的人生目標,你定的目標和為達成目標而做的每一件事都必須指向你的人生目標。

三、刻苦勤奮一勤天下無難事,一心向著自己目標前進的人,整個世界都給他讓路

四、擅於時間管理和理財管理

五、注重健康健康的體魄是成就事業的資本。成功人士幾乎都注重身體健康和事業的平衡。

六、自律性強:

自控能力的強弱對人生的成功也有很大的影響

1、當你生氣時,你能沉默不語嗎?

2、你習慣於三思而後行嗎?

3、你的性情一般是平和的嗎?

4、你習慣讓你的情緒控制你的理智?

七、謙虛好學:

1、你是否把不斷地學習更多的知識作為你的職責?

2、你是否有一種習慣:對你所不熟悉的問題發表“意見”?

3、當你需要知識時,你知道如何尋找嗎?越是成功的人,他們越會抓住一切可以學習的機會。

八、良好的人際關係:成功意味著別人的參與九、堅定的信念:給你永遠的動力十、立即行動:有了價值連城的目標計畫,成功已向你展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