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春天的語句

1、春天是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和讚美春天。春天踏著輕盈的腳步走來了,它給大地穿上了一層綠色的服裝,使大地煥然一新,滿園春色,春天給人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和希望,給人們帶來了勃勃的生機和活力,催促我們奮發向上。我愛這迷人的春天。

2、春天,它就好象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拿著一隻彩色的神筆,到處歡快地畫著。畫出了一幅幅幸福美好的生活畫面,畫出了人生的美好夢想和前景。畫出了你的追求和理想----

3、春天,是暖人心脾的,暖暖的春風吹來了,讓人們在經歷了冬天的寒冷後,感覺到了它那特別的溫暖。溫暖了你的身體,溫暖了你的心扉-------

4、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成一幅清新美麗的圖畫:各種花草樹木在春風的吹拂下慢慢地生長起來了。大地變綠了,柳樹發芽了,襯托著紅的、白的、黃的、紫的……五顏六色的野花,多美呀!春風吹來,那清新的花草氣息,沁人心肺,無論是誰,都會深深的吸上一口,像痛飲甘露一樣暢快。春天是一幅多么美妙的圖畫啊,我用一生賞析你。

5、春天常常帶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如果你到大自然里去品味春的氣息,會給你增添無窮的力量,春天給人們帶來了希望和美好。人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等待著秋的收穫。春天是花的世界,是一切美的融合,是一切色彩的總會。

6、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

7、春天真是太美了,它的美是含蓄的、羞澀的、高雅的,它美的自然、美的真實,美的灑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假,讓我們讚美和擁抱這美麗的春天吧!

8、幾場瀟瀟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9、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黑這早春的夜晚帶來一種詩意的寧靜。

10、每當春末,大花蝴蝶成群飛聚蝴蝶洞,似一片片流動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燦爛的雲錦。

11、當春天來臨時,積雪融化,春暖花開,萬物甦醒,嫩綠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了地面。

12、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13、冬去春來,楊柳葉綠,溫暖的陽光照耀著大地。

14、柔和的春風吹青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

15、春天,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