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春光明媚的句子

1、看!柳枝上一個個小芽就突然間冒了出來,驚奇地看著這世界,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使勁兒向上竄;接著,柳樹的新裝就換了一件又一件,從黃綠、淡青、濃綠到深綠,一排排柳樹的綠色連在一起,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遠望去,像一層層薄霧飄蕩在河岸邊,又恰是害羞的春姑娘的美麗面紗。

2、而春天像一個淘氣的孩子,用手這裡碰一下,那兒弄一下,就讓大地變了個臉,都變綠了。春天拿了蔚藍的天空做背景,一朵一朵的白雲不但純潔,而且還千姿百態。白雲有時像一隻溫順的牡羊,有時像一隻在嬉戲的獅子,有時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3、當看見草坪換上鮮嫩的綠草;當仰望蔚藍的天空時看見在飛翔的燕子;當聞到撲鼻而來的花的芳香。這一時刻,你是否感受到春風已吹入胸口,像母親的撫摸一樣溫柔,溫暖著你被嚴寒凍僵了的心。假如你用心去欣賞,或許你會看見它的身影在你面前舞動,那是用文字無法修飾的美麗。

4、早晨悄然甦醒的一切都沐浴著金色的陽光中。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草叢中冒出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兒,晶瑩的露珠是透明的、新鮮而有光澤。暖風摸一摸這些生命,它們便欣喜的生長著。

5、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縷縷春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吹拂著已經生出了小芽的柳絲,陽光照射著剛剛探出頭來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麼溫和了。

6、春來了,青青的小草長得也很特別。在陽光下,草兒快樂地挺直了腰桿。分布在市區的綠地上,像一塊塊柔軟的遷氈,郊外綠油油的一大片,一眼望不到邊。小區的牆角下也長出了小草,新生的綠草笑目般地軟癱在地上。像是在和低著頭的薄鮑大英國協說著綿綿的情話。

7、春天來得正是時候,鮮花和野草在暖暖的春意里快樂歌唱。春天把自己無情地燃燒,把微熱的撫摸給了嗷嗷待哺的鳥兒。春天是無私的,她要看著萬物復甦、生靈歡悅。

8、路上,陽光灑滿車頂,調皮的它,從車窗隨著風,蹦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痒痒的。嗅著衣服上散發著陽光的味道,一張張笑臉涌了出來,是那麼調皮,那麼活潑。一抹能和陽光比美的微笑在嘴角綻放,那麼純真,那麼自然。

9、春,明媚的春,溫和的春,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山間,是那麼親近,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林蔭樹林間,尋找那嫵媚的春景。

10、春來了!春天的陽光特別的溫暖,天地間的萬物都甦醒過來了。天剛亮,樹林裡就傳出了鳥兒的歡叫聲。傍晚,青蛙都從冬眠中走了出來,在田野里叫個不停。昆蟲們都紛紛地行動起來了。

11、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12、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13、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艷艷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岩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14、午後,太陽升到上空,仿佛流水般均勻地將陽光鋪到大地上。躲藏在周圍的溫和的風也一涌而來,淡淡的,是那樣柔和。風蔓延開去,它讓鳥的叫聲解凍了,那清脆的叫聲叫醒了合攏的花,蝴蝶沾上了光,迎著風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那懶洋洋的溪水慢跑著,溫暖覆蓋了一切。

15、陽光溫暖的撫摸著正在成張的紅花、綠草;小雨輕輕地滴落在正在歡唱的小河中,春天的花園生機勃勃。

16、在陽光下,在微風中,似乎春天是一年一度的「表演會,」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時什麼東西都像活了似的,讓人過目不忘!

17、春天剛到,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18、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飛速旋轉著,春天啊;那個春風滿面的日子,在悄悄綻放著,春天啊;那個萬物生長的日子,在徐徐展開著,春天啊!春天啊,那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在天空中甜蜜的笑著,笑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