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春天的優美句子50字左右

1、握一桿畫筆,把春天嵌入書卷,點點染染中,裝點春天的顏色,看,遠處的山,青蔥如黛;清澈的水,琳琅湛藍;無須太多的丹青筆墨,便能勾勒出一個春天。因為春天就這麼簡單。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悄然而至!

2、繼續向前走著,沒有夏花的芬芳,沒有秋葉的悠揚,沒有冬雪的純潔,只看到一株株小草蓬勃向上。遍地的草兒昂著頭,沐浴著春的溫暖。向那邊望去,一株小草正在奮力往上鑽,怪不得冬天的夢沒有春的結局,原來春在不斷前進,誰知道它會在哪裡停止。

3、春天的景物是最美的。春天的山是翠綠色的,遠遠望去,像是一塊巨型的綠寶石。「住」在山上的小樹一棵棵枝繁葉茂。走進茂密的叢林中,還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泥土味,讓人感覺到大自然的氣息。

4、在路邊的花壇里,看見一簇簇的小花爭奇鬥豔,秀麗芬芳,它們的顏色可多了!有的紅如火焰,有的橙如晚霞,有的白如雪花,有的綠如翡翠,有的紫如水晶,有的藍如太海……讓人陶醉在那裡。

5、每當春天,在故鄉,我漫步在高高的山坡上,望著江中奔流的春水對岸透綠的叢林和完全被淹沒在桃花中的村莊。我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呼吸著無比清爽的春的氣息,感受到了春劇烈跳動的脈搏。啊!如此充滿活力的春季呀!

6、北方的仲春,海棠花也快開齊了,蝴蝶們還很弱,但小蜜蜂一出世就四處飛,覺得世界確實甜蜜可愛。燕兒們飛來飛去,遠看過去,好像在給白雲釘小黑丁字玩呢。柳枝輕擺著,像是逗弄著四外的綠意。

7、春天,不像夏天那樣熱情洋溢,不像秋天那樣欣欣向榮,不像冬天那樣晶瑩剔透,卻有著它獨有的特色。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也象徵著生命的誕生。

8、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9、春天來了,真美啊!冰化了,花開了,鳥兒在叫,春風在吹,啊!美極了!我愛你啊,美麗的春天!百花齊放的春天!

10、春姑娘拿起了一支神奇的畫筆,在大地了甩了一下又一下:小草探出了頭,花朵兒綻開了笑臉,柳樹則搖曳著長長的辮子。那可真是:春意盎然,桃紅柳綠,生機勃發啊!此時此刻,我心中萌生了一種想法:去踏青吧!於是,我便約了同學一起去公園,欣賞這春天大自然的美景。

11、也許是因為太美了,也許是被陶醉了,樹上的燕子也不禁唱起了動聽的歌「嘰嘰喳喳」。這時,小河也來湊熱鬧「嘩啦啦,嘩……」地哼了起來,形成了一首多麼好聽和諧的歌曲。微風吹過,小草也輕輕搖動著它那細小的身體,似乎在給它們伴舞。大樹伯伯也用「沙沙、沙沙……」的聲音為它們伴奏。

12、收藏春天,有各種各樣的方式。購買照相機拍攝,得到永遠清晰代代相傳的照片;用畫筆在畫布上描摹,得到鮮活靈動的畫面;用文字記錄下來,得到充滿想像的意境。不管用什麼方法收藏,都要用心去觀察,用心去傾聽,用心去捕捉,用心去感悟,春天才會銘刻長存於心間,陪伴一生所有的歲月。一個把春天攬入胸懷的人,一個收藏春天的人,他的人生必定快樂富足。

13、和煦的春風輕輕的搖著在岸邊挺拔的楊樹亭亭玉立的柳樹。在陽光的照耀下,樹葉顯得光彩奪目。

14、春天那連綿的細雨逐漸變為了大滴大滴的陣雨,風也像初春的那般清涼了。小草樹葉都由翠綠色變為深綠色。所有的花兒都聚集在一起爭奇鬥豔……春天那種質樸的美已被夏天的華貴所遮掩了,我停止了在春天夢中的倘佯。

15、路邊的柳樹吐出點點嫩芽,搖著她那又細又長的大辮子, 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柳樹姑娘里!

16、春天來了,花都開了。有淡黃色的迎春花,粉色的桃花,紫色的丁香花,還有白色的玉蘭花和梨花呢。很多的樹木都綠了。楊樹和柳樹綠了,冬青和松樹看起來更綠了。還有我叫不上名字的那些樹都綠了。春天真美呀,春天像花朵在向我們微笑。

17、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18、在春姑娘的引導下,我來到了公園。哇,草兒從地下探出頭來,有的吐出了一點嫩嫩的小芽;花兒在春風的吹拂下爭先恐後的舒展著自己的身軀;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水車也毫不拘謹的運動起來;小河解凍了,「叮叮咚咚」的唱起歌來……

19、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20、春姑娘在封凍的河面上蹦呀跳,冰層裂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春姑娘在大地上踩呀踩,春草探出頭來;春姑娘抱住花枝輕輕搖呀搖,花苞含笑綻開。

21、秋色漸濃,荷塘早已是一片殘敗,曾經的驕傲已隨著秋風凋零。而竹子依然挺著它那更加粗壯的身體,在有些寒意的陽光中搖擺。

22、小山崗換上了翠綠的新裝,田野里的麥苗也喜歡春姑娘。每當早春即將來到,他們都急急忙忙穿好嫩綠的新裝來迎接。春姑娘身著彩色的長裙來到時,他們在春姑娘的身旁載歌載舞,心裡多麼開心、激動啊!無憂無慮的小河靜靜地流淌著。

23、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4、鳥兒們歡快地唱著動聽的歌兒,在發了芽的柳樹上飛上飛下,用動人的舞姿來展示自己的才華,跳著春天的舞蹈。

25、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26、愛春天裡的鳥叫和一切充滿活力的可愛的生靈,尤其是那可愛的燕子。我常在電線上搜尋她們,因為電線上的她們,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配著「唧啾」的叫聲,在鳴奏著春天的第一樂章。

27、春風帶走了蒲公英的種子,它使人在吹來的那一瞬間透出沁人心脾的爽朗。可以在微風中閉目感受大自然的一派生機。一陣春雨過後一切都呈現出翠綠色。樹木發芽兒了,小草也終於穿破了土地,挻出了地面。池塘荷葉上坐著一隻又一隻剛睜開朦朧的睡眼還帶有一絲倦意的青蛙。在那纖細的荷苞上還點綴著幾隻綠色的小蜻蜓。

28、廣闊的田野里有一座電動按鈕站,每到收穫季節,只要一按電鈕,一輛輛收割機和卡車自動賓士出去,收回成千上萬噸的小麥、水稻……哈,又是一個豐收年!到處飄蕩著人們的笑聲。

29、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30、由於春天不像冬天那樣寒風砭骨,只略帶著寒意。你瞧,腳下甜睡了一冬天的小草,此時已復甦了,頑強地把頭伸出了空中。固然只見一點嫩綠,卻充滿了生氣盼望。一些不知名的小花,這一朵,那一簇的灑在田埂上。青翠欲滴的蠶豆苗劃一的立在田埂旁

31、春,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所到之處,都變的萬物復甦,花綻開了笑臉,小草探出了腦袋。大地一片生機。

32、望著那幾莖折肢斷臂、垂頭喪氣的小草,誰還會有好心境?可是,你不妨削去枯黃的冬衣,你會有更新奇的發現,嘿!裡面卻是綠的!原來外表枯黃的小草也在孕育著,孕育著更美的春天。

33、春天來了,萬物復甦,昨日下午天氣陰霾,按照過往的經驗應該是下著綿綿春雨;古言說,「春雨貴如油」這兩天全國各地都是乾旱急報。人們渴望著一場春雨綿綿,潤濕那天氣乾涸的大地,給那春播下著及時雨,剛剛離開的冬天雪沒來,今年春季第一場雨卻悄然而至。正如人生里有些不期而遇的美好,總在你淡忘時,在你不存在希翼時也許會悄然而至。

34、春天到處是人們辛勤的影子,人們用自己的雙手播種著他們的堅定的信念和永遠不變的希望,播種著真執的情和無私的愛。

35、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36、一陣微風,便能定格剪出裊裊繞繞的柳絲,低垂著的柔美,無盡婉約;潔淨的天空,映襯了那一池湖水,飛柔著清清粼粼的明朗。

37、一輪圓月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38、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39、春天,田野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在炎熱的太陽下,一群群勤勞的農民伯伯貓著腰,弓著背,熟練地插下那一株株幼小的秧苗,灑下一粒粒希望的生命種子。再看那邊,一頭頭肥壯的牛正歡快地拉著犁、唱著歌,好象在歡迎春天的到來!

40、天上風箏漸漸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小小,他們也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擻抖擻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41、春天,一個詩情畫意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為我們帶來了溫暖,為大地帶來了生機。在這個春意盎然的季節,大自然也開始了她們的春天交響曲。

42、瞧,那棵高大的楊樹換上了新裝,綠油油的;那朵小巧的梅花綻放出可愛的笑容,甜蜜蜜的。一切事物都像剛睡醒的樣子。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是春天到了!我張開雙手,擁抱著五彩繽紛的世界。

43、暮春時節,天氣更暖和了。田裡到處是熱鬧的蛙鳴;黃鸝、杜鵑悠徐地發出婉麗的啼聲;茁壯的秧苗青翠欲流;堤上的楊柳,已經把鵝毛似的飛絮漫天漫地的灑下來;藍湛湛的天空像空闊安靜的大海一樣,沒有一絲雲彩,空氣濕潤潤的,呼吸起來感到格外清新,在陽光下,萬物都像重新塗過各種顏色的油漆,顯得一切都是新生的。

44、放眼望去,一望無邊的麥苗。象是給大地鋪上了厚厚地地毯,微風吹來,掀起粼粼的波紋,我情不自禁地彎下腰,仔細看那狹長的葉子,只見狹長的葉子上滾動那大大小小的晶瑩的露珠,在陽光的餓照耀下,露珠晶瑩透亮,美麗動人。它的葉子越往上葉子越寬,葉尖頭朝下,好像害羞似的。

45、早春季節,冬天的嚴寒漸漸開始退出,太陽的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第一個粗大晶瑩的水珠,宣告了春天的到來。

46、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47、鳥兒從窩裡飛出來,唱起了歡快的歌:「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真呀真快樂!」溫暖的太陽下,到處暖洋洋的,孩子們在溫和的陽光下,快活的放著風箏,唱著歌。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和喜悅。

48、不知什麼時間,落起了春雨,悄悄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柔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事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明朗。整個天下像剛洗過似的,分外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49、春天來了,田野里萬物復甦了,嫩綠的小草慢慢的從土裡探出了頭,花朵也綻開了笑臉,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唧唧喳喳的叫著,從天空飛的時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覺的非常有意思,大樹慢慢的長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競相開放,小河裡的冰也融化了。

50、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51、太陽升起的時候,背對著陽光和自己的影子賽跑,河邊的女孩把一種諾言,輕輕地拋給緩緩流淌流淌的水域,而我發現的殘留在水面的漣漪,其實就是你眉宇間洋溢的笑靨。

52、春天來了,楊柳也開始吐芽了。最初是鵝黃色的,看著看著一也就變成了淡淡的翠綠色了,人們不由的情不知禁的站在楊柳樹下和它親近。等到夏天快到的時候,它們又著上了深綠色,無私的奉獻給人類一片片綠蔭。

53、春陽映入花蕊,春風搖動著花枝,鶯燕翩然起舞,蜜蜂留連花間,美不勝收。置身於春景中,煦日當頭,各色交雜,怎能不讓人嘆服大自然的別具匠心,一剎那間變幻出比萬花筒更加多彩的畫面。

54、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著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著朵朵桃花滴翠紅。春天來了的優美句子 60句好詞、好句。最可愛的是品種為蒙古桃花,它以前是一種山野桃花,後來人們請到了城裡,這種桃花開的比山裡的更早。凋謝的更遲。可惜得是現在還沒有夏天還能開的桃花,只有夏天就能吃的品種繁多的桃子。據說有人想培育出秋夏兩季也能開花的觀賞性的桃花。

55、春天,是活力四射的季節。冰雪在春光中悄然消融,溪流在春日淙淙流淌。天空像重新清洗過一樣,湛藍得令人心怡。雲彩不再是一片瀰漫,而是一朵一朵地點綴在碧空上。

56、春天是在花園裡,你們快看,金黃色的迎春花綻放出自己最美的臉蛋兒;紫薇花姑娘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在比美;桃花仙子一綻不知綻過幾十里了;杜鵑花要是它一開,多少紅的胭脂都紅不過它;還有蝴蝶花露出自己給自己打扮好的身材等。()

57、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58、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春來了!春來了!

59、路邊的小河解凍了,河水解凍的聲音,叮叮咚咚的,像溪流弟弟在演奏《春之歌》噢!我又找到春姑娘了,她在解凍的小河裡!

60、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霜是它重要代表物,許多詩人都將筆墨花在描寫秋霜或秋景上,以表達內心深處的深深思念和孤獨的情懷。

61、空氣是那麼清新,天空是那麼明朗。春姑娘愉快地親吻著萬物,那麼溫柔,那麼親熱,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愛撫著她的兒女們,多麼地親切啊!

62、雨後的原野空氣格外清新,江南春光分外明媚,油菜花、紫雲英花香氣撲鼻;蜜蜂嚶嚶嗡嗡作我的嚮導,彩蝶振翅飛舞,似在歡迎來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