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如戲的悲涼語句

1、那場煙花不是我一個人的風景,就像你給的不是兩個人的愛情。

2、人,夢碎了,失落了,絕望了,也就清醒了。

3、哥對天狂怒,哥淚流無數,哥又何必假裝不能乎。

4、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是微笑著聽你們之間的愛情。

5、就這樣過去了、我們依舊沒變、雖然時光流逝、不變的是承諾、也許不願相信、但這就是事實。

6、人家的愛情是幸福,我的愛情是悲劇。

7、忘記吧忘記那些曾經的美,結束吧結束不該有的傷悲。

8、紅顏無罪、只是太美。離歌無言、只是太悲。

9、彼岸花開、淚流成海。我們不能再回到從前、只是我們都害怕失去彼此、所以不敢輕易地說出那兩個字。

10、因為,奮不顧身的愛了。所以,遍體鱗傷的傷了。

11、對不起,我沒有信守諾言,一輩子等你回頭。

12、如果情可以忘我想那是下輩子的事,如果義能絕我想它是邪,誰不想改變註定的又有誰能做到忘卻的。

13、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14、我們在光陰的死去活來、時間的張牙舞爪中,最後卻抵不過宿命。

15、獨留我一個人守著從前的夢,對你的愛戀怎麼能說忘就能忘,我越陷越深越愛越心痛。

16、你就像只刺蝟,當我抱著你,血滴在你身上時,你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你卻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17、我愛你,愛整整那個曾經,()可是現在我把它變成了曾經。

18、她必然已經放棄了掙扎,否則她怎麼會糊塗到把醜類的煙疤,留在潔白的手臂上。

19、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無法抹掉。

20、如果我忘記給你承諾,也沒有向你索取承諾,那應該是我們都不敢想太多,或者大家都明白,有些話只是用來說說。

21、愛你是我的一廂情願;想你是我的萬般無奈;

22、真正海枯石爛的愛情,只有神話上才美好的出現過。

2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4、愛,像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25、我放手,我讓座,假灑脫。誰懂我多麼不捨得。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