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表白句子

1、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也是情與情的呼應。不僅僅是經典的「三字告白」,更是默默的付出和真誠的關心。它無須形影相隨,卻要求心心相印。

2、我拋除一切雜念,用真情在心裡鑄成一座堡壘,把我對你的愛放到了裡邊。我對堡壘做了真空處理,使我對你的愛時刻保鮮,保質期是我的一生。

3、親愛的: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吧,讓我們的相愛致死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吧,讓我們都彼此相互思念;給愛一片無盡的草原吧,讓我們長相廝守每一天;給愛一片湛藍的天空吧,讓我們相親相愛人世間!

4、我的情也真,我的意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輕輕的一個吻,是我深深的一段情。此情此意,哪怕走到天涯海角,哪怕海枯石爛,哪怕斗轉星移,我都永遠銘刻心頭,一生不變,愛你到永遠!

5、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6、你很美麗,我喜歡你;你很青春,我羨慕你;願你珍惜美麗,更珍視情意,永遠享有疼愛呵護,永無憂傷、孤獨和失意,每天都那樣開心美麗。

7、走進愛情的時候,千萬勿因欣喜激動而意亂情迷,要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對方的最動人處能夠足以拔動你的心弦嗎?對方的最缺失處能夠足以衝破你的底線嗎?有了動人處,愛情才有亮色;有了包容心,愛情才有底色。如果兩樣皆無,不如趁早放手,現在你越是捨不得放下,到被迫鬆手時你就越是神傷和心碎。

8、倪落的芳華易老孤獨的長夜難眠心狠狠把你牽念濕了衣襟,涼了心經於是乎,我用低入塵埃的姿態,低眉順眼來愛你

9、我們的愛情,像逗號一樣走走停停,像分號一樣冗長拖沓,像省略號一樣深沉憂鬱……今天忍不住發出一個大大的問號,你能否給出一個痛快的感嘆號!

10、親愛的,我說愛你一億光年絕對不是吹牛!聽說黑無常已經去挖煤了,白無常在倒騰石灰,就連奈何橋上的孟婆都已經改行,正賣酸梅湯呢……

11、大雪飄飄在下,心緒亂亂如痲,愛戀騰騰難捺,想要對你表白,又怕挨頓血罵,哎,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2、如今的愛情是包裹在金錢里,浸潤在物質中的,沒有金錢的愛情是海市蜃樓,沒有物質的愛情如鏡花水月。我們唯一可以做的,不以金錢的多寡來衡量愛情,不以物質的大小來計量愛情。()如果在愛情里成為速算高手,或者數學行家,我們能夠收穫的,鐵定是一場完敗的結局。

13、我因愛失明,從此只見你的美,我因愛失聰,從此只聞你的笑;我因愛失語,從此只說我愛你。我無畏失去,只因得到你。

14、現實生活中又有多少王子娶了灰姑娘呢?這愛情的滄海太浩瀚、太深邃、太苦澀,我們凡人不應洇在這個海里來打撈珠貝,而應學著上岸。

15、有一天,天愛上了海,可是空氣阻隔了它們,它們無法相愛,天哭了,淚水落在海里,即使不能相愛,也要把靈魂托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16、我愛你不會說到永遠,因為永遠太遙遠;我愛你不會說到未來,因為未來不會來;我愛你只說到現在,因為現在永遠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