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肉麻的表白

1、我會緊跟著與你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你;我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我會像電視演的那樣記著你一輩子。

2、每次想你都想到整個心都痛了。

3、我希望我們去世後能葬在一起,讓世人繼續艷羨我們的愛情,也為現代少見的堅貞愛情立下紀念碑。

4、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5、女孩,要記住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值得你為他哭,因為唯一值得你為他哭的那個人永遠都不會讓你流淚。

6、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

7、我不想再流淚了,看到你和別的男生說話,對我而言是一種酷刑。

8、我的生命因你而豐富,你的出現使平凡的日出日落,都現出了精彩的意義。

9、隨緣不是得過且過,因循苟且,而是盡人事聽天命。

10、老天爺把你和我放在一起便是最大的補償,之前的孤單和折磨,我都不怪他了。

11、我希望你是最後一個送情人節禮物給我的人。

12、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13、我好想在情人節時花點錢。

14、很多事情要不是簡單的判斷題就是單項選擇題。

15、已經想了很多的理由,那裡能放棄呢?

16、我想只和你去環遊全世界,陪你在船上學ROSE和JACK,但我的愛將永遠不會沉沒。

17、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

18、我的心中寫的都是你的名字,小小的心藏著一個大大的人,很深很仔細的藏著。

19、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你會像電視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

20、我希望結婚戒指是為你而戴的,我已經偷偷存錢存了很久。

21、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我會發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你。

22、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你的習慣,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23、愛情沒有對錯,要么愛,要么不愛。`愛就留下來,不愛就走開。

24、我不想在情人節時,一個人孤單的去看海。

25、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26、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7、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28、所以當選擇的時候我們都那樣的深思熟慮,但錯誤卻是再所難免的,尊重別人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

29、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

30、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31、你是我生命組成的重要元素之一,空氣、陽光、水和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