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肉痲情話簡訊

1、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因為有你世界變得更開朗,因為有你社會變得更祥和,因為有你使我變得更快樂。願我的愛對你來說不是一種束縛,我們的愛地久天長,我愛你。

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4、這些天好像有一隻螞蟻在我心裡慢慢爬行,痒痒的,難忍的,讓我哭讓我笑的,讓我歡喜讓我憂的,讓我怎能不愛你!

5、只因你太美好而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長相思,曉月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悽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6、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7、情人的淚一滴就醉,多情的心一揉就碎,愛也累,恨也累,不愛不恨沒滋味,不要說誰錯,不要說誰對,恩恩怨怨沒有是與非,你我之間沒有錯與對!

8、我是森林,你是小鳥,在我的樹枝間快樂鳴叫;我是河流,你是小魚,在我的浪花中游來游去!我們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9、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10、老婆,辛苦了,每天都給我準備了那麼可口的飯菜,還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快樂時想起你,我的快樂多了一倍;痛苦時想起你,我的痛苦少了一半!

11、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2、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怎麼寫,我只知道怎麼寫你的名字,一千遍一萬遍!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13、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14、這裡是一片美麗的大海!可是還沒有人來遨遊!我期待著你的到來!在這片平靜的海里盪起層層波浪!

15、人永遠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我指間煙雲世間千年如我一瞬。人一定要受過傷才會沉默專注,無論是心靈或肉體上的創傷,對成長都有益處。

16、其實我的心是個傻瓜,它只能愛你一個人。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7、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中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愛你。如果我走了,我會在遠方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我的生命里愛你。如果我的身體死了,我會在我的心裡愛你。如果我消失了,我會在空氣里愛你如果你消失了,我會在回憶里愛你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當與清風深深愛過之後,柔雲才真正明了 Honey 生命,最不捨的是初初緣起的悸動,不及,最終最終緣盡的哀愁把你的心給我一小部分,把我的整個拿去!

18、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19、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你對我說一句真誠的話,一句一輩子只能說一遍的話,一句只有我才懂的話。

20、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寂寥冷清。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會更珍惜。

21、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22、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

23、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24、你在時你是一切,你不在時一切是你!你永遠在心中都是那麼漂亮。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25、世界上只有一個名字,使我這樣牽腸掛肚,像有一根看不見的線,一頭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頭攥在你手中。

26、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27、感情就是這麼奇妙,一向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開始相信:一見鍾情是愛的靈光。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28、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愿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29、想到你令我心慌,你的每個微笑都令我幸福蕩漾,見你時我總是說些傻乎乎的蠢話,使我無時無刻不為愛瘋狂。

30、無論經歷再長的歲月與磨礪,只要心中有你,就會甜蜜蜜。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31、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32、我只想用我的吻遍布你的每寸肌膚!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33、我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34、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簡訊的人開心幸福!

35、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上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快樂一輩子。幸福是石子,煩惱是沙子,用篩子漏掉沙子幸福就會陪你一輩子

36、我的夢想,就是要實現你所有的願望。你讓我的血壓上升,如果血壓計的指數是愛你的程度,那我早就到達200%。

37、你帥得有點呆,你乖得太可愛,你對我最壞,讓我只能把你愛。如果有一天什麼也看不見,我也不會害怕,因為一閉上眼睛我就能看到你!

38、最近胸口疼,去醫院拍了個片子,醫生看著片子緊張得說上面有東西,我一看,是你的名字,原來,我一直把你記在心裡了。

39、從前,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男的叫我愛你,女的叫我不愛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請問剩下的男的叫什麼?

40、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1、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我是一根藤,你是一棵樹,我生命的意義就是將你緊緊纏住,纏著呵護,繞著照顧,纏繞著我們一生一世的幸福。

42、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如果愛你是一種錯誤的話,那我情願錯上加錯,哪怕錯一輩子!

43、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好心情。

44、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45、心情玫瑰,一瓣足矣,沁滿花香,刻上關懷,瀰漫祝福,夾入心頁,每回翻起,溫馨依然,真情久遠,用心回味,心情放飛,快樂相隨!

46、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

47、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48、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49、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0、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好好休息停泊的港灣。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51、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52、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

53、相識相知有時是一種天意,不論緣深或緣淺,你我都應該珍惜!不論開心或悲傷,記得有我願和你分享!不論相距多遠,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祝福的方向!

54、每天最樂意做的就是想你,想你,再想你。昨晚的風帶著一片灰砂染黃了雪白的雲層,我卻執意耕耘播下了心,即使模糊的田壟被灰砂淹沒,也將有幾片綠葉在荒地中醒來,那是心,一顆愛你的心!

55、你相信緣分嗎?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繫。至於我們之間,我只想告訴你,我很珍惜。

56、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想,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