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一)

我覺得湯姆·索亞是一個淘氣。搗蛋。聰明。機智。正義的男孩,我很喜歡湯姆的正義感,雖然他很淘氣。搗蛋,我們應該像一樣湯姆正義。機智,但是不能學習他的惡作劇!

大家還想知道更多湯姆·索亞的事,可以買回來自己慢慢看!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二)

讀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童年,想起了小時候幹的事情,想起了小時候那些夥伴。我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像湯姆那樣有趣的童年生活!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三)

我希望每個人手裡都有一本這樣的書,我也希望作者能再多設計這樣的書,注意要在心裡讀,讀出來沒有意思,《湯姆。索亞歷險記》讓我們學會了默讀,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和文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四)

《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妙趣橫生,貼合實際,就像跟著湯姆一起探險,一起扮海盜,一起抓壞人,一起玩耍,多麼開心!《湯姆·索亞歷險記》非常好看大家一起來看吧!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五)

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我懂得了做人要誠實,不被困難打倒,還要遵守諾言,並且要有足夠的勇氣來面對困難,解決困難。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六)

拿起書是我滿懷饑渴去求索,放下書是我獨自的思索。()

放下書後,我決心在這下半年中和同學和睦相處,讓我的小學生涯沒有什麼遺憾之處,並且也會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50字(七)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覺得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氣餒,而要努力奮鬥,堅持下去。湯姆充滿陽光的生活里告訴我們:只要有歡樂,有夢想,美夢便可以成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