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正能量格言

1、當我覺得我倒霉了,我就會想:這是在揮灑我的霉運,揮灑之後,剩下的就全都是幸運了!

2、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4、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5、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6、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7、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8、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9、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10、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1、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12、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13、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14、別自製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15、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

16、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17、你追我趕拼搏爭先,流血流汗不留遺憾。

18、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19、停止拜訪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員就是消滅生機。

20、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2、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23、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4、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5、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26、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7、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8、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9、天塌下來,有個高的人幫你扛著,可是你能保證,天塌下來的時候,個兒高的人沒在彎腰嗎?之後,還不是得靠自己!

30、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31、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32、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33、奮鬥者在汗水匯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34、困難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做人的志氣和勇氣。

35、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3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7、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38、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3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40、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41、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42、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43、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么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44、壓力是不可避免的,失眠是無可奈何的,所以不要著急,不要煩躁,心平氣和地接受。躲不開就接著,晚上睡不著那就白天睡。

45、你可以很有個性,但某些時候請收斂。

46、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47、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否定生活。

48、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49、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0、很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51、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52、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3、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5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5、相信生活是美好的,相信人生是充滿希望的,懂得人比錢重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56、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57、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58、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59、機會不會主動找到你,必須亮出你自己。

60、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61、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62、熱愛工作,投身事業,在這一過程中,抑制私心,陶冶人格,同時積累經驗,提高能力。這樣,才能獲得周圍人們的信任和尊敬。

63、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6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65、“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66、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