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心語: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1、曾經,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然後一切消失了,終於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麼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麼玄妙脆弱的東西。也許最終的幸福與心裡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某一天,我們會牽住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

2、剛好處在這個尷尬的年齡:開始關心爸媽,卻不願說出口;想多陪陪爸媽,卻更貪戀坐在電腦前;知道爸媽想和自己說話,卻不知道他們的話題要怎麼接;看得到爸媽在變老,卻仍不耐煩他們的過時。心裡時時刻刻在愧疚,卻依然帶給他們落寞。

3、當女人經濟獨立時,她對男人的要求也會從平面的審美上升到立體,這是個逐漸發展的過程,因為她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都能活的很好。這種物質上的從容,讓她放慢了對婚姻和愛情的腳步,不再像猴急的大姑娘,拚命想嫁給一口鍋,而不管這鍋里是什麼材質。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更有底氣做其他。

4、如果一個男生從心底愛一個女生:單獨在一起時,他會很尷尬,看到她的時候會害羞說話都說不連貫;不會很快回那個女生的簡訊,而是會改了又改才發出去;裝作不在乎她,心裡卻總是掛念她;女生拜託他的事情,就算再難再艱巨,即使他和全世界都知道是這個女生錯了,他還是會站在女生這邊。

5、看見你的笑,比我的心跳更重要。

6、做一個溫暖的人。做一個愛笑的人。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過最本源的生活,做最真實的自己。

7、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縱使自己知道有些無理取鬧,但就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重要性。

8、我渴望能成為一名三無人員:無憂、無慮、無疾而終。——周立波

9、人本能的要躲避傷害,其實傷害對人特重要。它會使你變得柔軟、豐富、堅強。長時間順風順水的人大多自負和不顧及他人感受,特不招人待見。當然,傷害不能太深不能爬不起來,爬起來結局才會好。結局最重要,結局好了,當初所受的一切傷害後來都是最好的談資。

10、我愛過,擁有過,當然失去過。我被愛過,以為被愛過,也狠狠地被甩過。我恨過,跌落谷底,一個人歇斯底里過。我幾乎瘋掉,我強烈渴望,更迫切地需要過。我壓抑,不接受任何建議,以為自己可以慢慢承受過。我自問自答,自嘆自憐,也自卑自棄過。我相信過,付出過,更失望過,也很無助過。我現在只想靜一靜……一個人好好過。

11、單身怕什麼呢?單身代表著你還有更多的機會,說明你還年輕,意味你還有足夠的時間去和朋友玩樂。人生不過百,20歲前歸父母管,30歲後歸家人管,單身的日子,最多不過十年,過一天就少一天,與其抱怨不如好好享受。愛情雖甜美,自由亦可貴。單身其實是你人生最後的狂歡。

12、有時候,我們在快節奏的生活和工作間隙可以選擇慢下來十分鐘,僅僅只十分鐘,用來發發獃,或者練練深呼吸,或者找找之前的自己,或者想想記憶里美好的瞬間!每天保持這簡單的十分鐘,也許可以帶來更順暢的繼續前行!

13、我很累卻不喊痛,不是我沒感覺。我傷心卻不訴苦,不是沒期待。我難過卻不落淚,不是我沒傷痕。我憤怒卻不說話,不是我沒心聲。(經典語句  )我的沉默,不代表自己沒話說。我的離開,不代表自己很瀟灑。我一直微笑,並不代表我沒傷心。——今天的幸福,來自昨天痛苦的煎熬。

14、如果你想和某個人在一起,你要聽從的,是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不是他人的指指點點。

15、永遠不要為別人而改變自己,如果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16、嫁的人是誰,很重要,因為他決定著你一輩子的生活狀態。娶的人是誰,更重要,她很有可能決定著你一生的層次和高度。不要將就的嫁,更別違心的娶。

17、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

18、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19、都曾有孤單的時候,生活太繁雜,我們需要不時的整理自己,是孤獨在黑夜中陪伴我們;都曾有寂寥的時候,世界太喧囂,我們需要不時的審視自己,是寂寞在奔走中為我們療傷。時光無言,賜予孤獨與寂寞,讓我們淡忘了許多,也淡然了許多。感恩生命中曾經一個人的旅程吧,那個時候,我們學會了怎樣溫暖自己!

20、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呵護一朵花開。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