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語:我最怕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心語:我最怕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1、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2、心上的糾葛,解的開,是結;解不開,是劫。

3、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

4、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5、如果你得罪了老闆,失去的只是一份工作;如果你得罪了客戶,失去的不過是一份訂單;如果你得罪了老婆,有可能會失去一個家,還有一輩子的幸福。是的,世上只有一個人可以得罪:你給她臉色看,你沖她發牢騷,你大聲呵斥她,甚至當著她的面摔碗,她都不會記恨你。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是你的母親。

6、為了我的奧迪,你的迪奧,咱孩子的奧利奧,努力!

7、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8、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9、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後,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10、所謂的永遠,只是代表昨天。所謂的愛情,只是代表當時。有一些人活在記憶里,刻骨銘心;有一些人活在身邊,卻很遙遠。

11、很多時候女人不是笨,只是懶得聰明,特別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而且笨的程度和愛這個男人的程度成正比。

12、我就是我,從不掩飾悲傷,也不必快樂與誰看。愛我的人留下,其他的,請走開。

13、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把我的寂寞畫上休止符的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的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一個我可以在他身上找出一百個缺點卻還是執意要愛的人!一個會對我說:我們有坑一起跳,有苦一起嘗,有一輩子就一起過的人!其實,我一直在等你,你難道真的不知道嗎?

13、機會就像一扇迅速旋轉的門,當那個空當轉到你面前時,你必須迅速地擠進去。只要你明確了自己的方向,世界也會為你讓路。

14、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所以我們要學會放下,凡事看淡一些,不牽掛,不計較,是是非非無所謂。

15、現在我知道,我的痛苦均來自於理性的意志和感情的欲望之間的衝突。我被愛情誘惑,陷入情愛之中。

16、愛,使得被愛的對象和愛的人能以某種方式融為一體,所以,愛情比知識更有感染力。

17、發怒,是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煩惱,是用自己的過失折磨自己;後悔,是用無奈的往事摧殘自己;(經典語錄  )憂慮,是用虛擬的風險驚嚇自己;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禁錮自己;自卑,是用別人的長處抵毀自己。

18、村上春樹: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19、瑪麗蓮·夢露:我善良,但不及天使;我有原罪,卻並非魔鬼。我只是一個在大千世界裡尋求真愛的小女子。

20、張小嫻:在一起一年、兩年、三年、四年……牽手走過了無數個春夏秋冬,體會了無數個喜怒哀樂,經歷了無數個小災大難,最後和你牽手走過紅毯的人,竟然不是我,而我身邊站著的男人,也不是你。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嫁給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