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經典語句: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1、我的願望是,一覺睡到小時候。

2、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3、不要輕易說一輩子。我也曾經說過一輩子,信過一輩子。可其實一輩子太長了,長得足夠改變一個人,忘掉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

4、所有男人都愛美人,所有女人都愛富人。但愛卻不等於真的要。男人雖愛美人,但不一定會娶,到最後,男人娶的都是適合做老婆的。女人雖然愛錢,但不一定會嫁富人,到最後嫁的都是待她們好的。所以,做人到最後,拼的不是富和美,而是人品。人品是最美的內心,最貴的靈魂。——陸琪

5、總有那麼一些歌,讓我們悲傷,讓我們哭泣。但其實讓我們哭泣的並不是那些歌本身,而是藏在回憶里的那些人。

6、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愛,從來不是迎合。吵不散,罵不走,才算是真愛。其實,真愛一個人,你會陷入情不自禁的旋渦中。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即便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7、快樂的時候,你就盡情地歡笑。傷心的時候,你就痛聲地哭。不要因為世界的虛偽,你也變得虛偽。

8、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麼吝嗇你的微笑;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麼輕易許下承諾;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9、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10、不管你對多少異性失望,你都沒有理由對愛情失望。因為愛情本身就是希望,永遠是生命的一種希望。愛情是你自己的品質,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處境,與別人無關。

11、最痛苦的真相,也好過最甜蜜的謊言。

12、一段感情的成功與否,不是看是否還牽手,而是由感情品質而定,很多時候牽手不代表成功,分手不代表失敗。關鍵是看在這段感情中你是否完成了兩件重要的戀愛心理任務。你是否更了解自己的需求,你是否已學會疼愛別人。

13、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14、我多麼希望:在一個乾淨的早晨,陽光照在草地上,露珠在草葉上閃閃發亮,我們扶著門框並肩站立。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只是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5、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16、一輩子的愛人,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當所有人都在讚賞你的時候,只有他牽著你的手,嘴角上揚,仿佛驕傲的說,我早知道。(經典台詞  )不要因愛人的沉默和不解風情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安妮寶貝

17、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18、傷心,是一種最堪咀嚼的滋味。如果不經歷這種疼痛——度日如年般的經過,不可能玩味其他人生的欣喜。——三毛《傷》

19、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20、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梭羅《瓦爾登湖》

  1.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關上了心
  2. 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3. 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4. 會有誰穿過人群來愛你,你要等
  5.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6. 等你確定了自己的心,再來找我
  7. 蔡明經典語錄
  8. 2013春晚經典台詞
  9. 2013流行語錄
  10. 木心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