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愛情的優美句子

1、愛,人的天性;愛,社會的力量;愛,生命的源泉。沒有愛,人如走獸;沒有愛,社會一團黑暗;沒有愛,人間一片荒涼。愛從亙古時代一直延續到了今天乃至永遠,他流淌在你我的心間,流淌在每個人的血液里。

2、愛,總是要付出代價的,愛沒有廉價的,沒有處理的,沒有大街上隨便撿到的,否則,那一定是偽劣的愛。傷害,正是愛的代價中不可分割的部分,想一想:愛的時候一定有不被重視的可能,一定有不被接受的可能,一定有不得回報的可能……而獲得愛,不過是許多千千萬萬個不可能中的一種可能而已。

3、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嚴寒。

4、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5、愛情只是一朵開在心底的最樸素的花,如果你硬要給它加上任何點綴,那只能使這朵花更加虛偽,你加的東西越多,它越難看,直到面目全非,根本不再有愛情的影子。

6、愛是春天的雨,滋潤著破土而出的小草;愛是夏天的雷,迎來了美麗動人的彩虹。

7、愛是什麼?愛是當你漂泊時需要停靠的港灣;愛是什麼?愛是你寒冷時需要擁抱的懷抱;愛是什麼?愛是茫茫宇宙中最富生命力的那顆星。

8、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9、愛是盞燈,照亮別人,也溫暖自己。捧一顆愛心上路,一生都將在愛里。()愛是一種非常美好的人生情感,像花開出來,美麗別人,自己也結果實

10、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明你對我而言象徵著什麼。

11、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宅兆。

12、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1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4、詩的根是愛,愛得越深,根扎得越深。

15、衰老並不是真愛的對手,只要有真愛,她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16、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外一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