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真愛格言

1、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么迷死人。

2、愛情是一場青春的賭注、敗者將一無所有、我們都輸不起。

3、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么辦啊。

4、愛的不是那個人,是那份純真的感情。執著的不是那個人,是那份美好的回憶。過不去的是情,不是我們。

5、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6、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7、純潔的愛是專一的,自私的,偌大的心裡,只容得下一個他(她)。

8、一個女子愛上一個男子的時候,決不會看出他的缺點來。

9、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殘忍一點,不能縱容自己的傷心失望;有時候我們要對自己深愛的人殘忍一點,將對他們的愛的記憶擱置。——三毛

10、女人特有的氣質要比先天的美貌更奪男人心魄。

11、直至今日我才真的讀懂徐志摩的這句真愛格言,而之前的我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太多的氣力去錯過太多的人…希望現在的醒悟還為時不晚。

12、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13、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張愛玲

14、也許一個人在真正無可奈何的時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了。

15、愛,一直被我定義成為雙數,而不了解作為愛中一份子我真的應該做的。我現在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理解:把自己放在對方的位置上思考,我才發現我和她如此心靈相通;我現在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寬容:大海的美麗、壯觀,正是因為它能容下淌入的每一滴水;我現在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承擔:承擔需要的不僅是勇氣,更是毅力;我現在才知道有一種愛叫做真誠:表白因為真誠動人,真誠因為表白而美麗。

16、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17、愛,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尋找,它在那裡,它的能量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18、愛情的元素有些是預料不到的,不管我們會從其中獲得快樂還是痛苦,都應該事先做好準備。

19、愛情這場遊戲,沒錢的人玩不起。

20、嘴裡說著不再讓對方受到傷害,但是在不經意間卻傷害了對方。愛情的甜蜜里總包含著讓人無法捉摸的感傷。

21、愛情是興致勃勃的外來客,是外來的自我。——愛獻生

22、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么,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23、我告訴你,我能因為你而忘記他,同樣的,我也能為了別人而忘記你。

24、等待的長短無關時間,只與感情的深淺掛鈎。

25、婚姻如同穿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腳知道。——雷舒雁

26、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27、愛情是發生在兩個人之間的一種共同的經驗。——卡森·麥卡勒斯

28、把一個女人捧得越高,她就越覺得自己珍貴,容易吊高來賣。相反放一放,她反而會回過頭來緊張你,其實她心底里是非常害怕失去一個如此愛她的人。

29、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羅蘭

30、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31、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么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32、誰等待了一生最終成風,荒蕪了的世界渺渺成灰。

33、有些人,在你選擇敷衍,說那些可笑的字眼時,我們就注定不會再有任何交集,曾經的那些也只可能是回憶而已。

34、愛一個人,會想他,思念他,會把自己的一切全融入他之中,會把他當成是整個世界。

35、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6、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三毛

37、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8、愛情的感情線,你與我只有一線之隔,我們以為可以給與對方更多的愛,但是最終發現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39、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羅蘭

40、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兩個人,彼此理解,互相尊重,不纏繞,不牽絆,不占有,然後相伴,走過一段漫長的旅程。如果我遇見你,就會緊緊抓住你。

41、愛上一個人有時候已經無法忘記,既然不能忘記,那就會要忘記好了,當時間沖淡一切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會忘記了。

42、愛情就是這樣,她讓我們何時何地都惦念著對方,如果惦念淡沒了,消失了,愛情也就結束了。

43、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44、時間是最公正的裁判;歷史是最優秀的見證人。你終究會知道我如何愛你,但是,要給我一定的時間!

45、不是你我彼此的錯,只是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時間,還有等待。

46、千年的守候是忘我的等待,在那期待的目光里不知道與心中的他(她)會不會不期而遇,但還是一如既往地等待,不求任何回報,卻義無反顧。

47、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

4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49、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三毛

50、千萬不能因為寂寞才去愛一個人,那樣你會墜入更大的寂寞之中。

51、漂亮的女人對男人而言是奢侈的消費品。

52、能經得起婚後鍋碗瓢盆交響曲和生活酸甜苦辣的考驗,才是真正的愛情。

53、不要把自己當成,我戲裡必不可少的主角,其實你只是可有可無的配角!

54、太多的人想要遺忘過去,那些過往大多關於愛情。

55、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56、愛情的尺度最讓人難以把握。

57、世界上最美的謊言是、承諾。

58、希望能做好愛的單數。

59、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0、兩隻手緊緊地握在一起,一顆心緊緊地貼在一起。因為兩個人已經他們愛的很深,已經成為了一個整體。

61、真愛中不應該有指責,多的應該是理解。關於情感,我不知道自己算是如魚得水還是算坎坷多磨,朋友們在羨慕我身旁早早就有了一個她的同時是否想到,當大家都出雙入對時我卻還是孤家寡人。坦白地說,我曾覺得我在愛的面前是無辜的,但是現在我才知道我根本沒資格覺得無辜……確定如此。

62、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跑得比時間和生命快,賽過光陰的不是速度,而是愛情在兩個靈魂之間的慢舞。

63、如今社會的愛情,只是一場或長或短的情感投資。

64、煽情的話有時只是一個形式、它遠遠替代不了所付諸的行動。

65、在這場追追趕趕的遊戲裡,我在逃時,你在追,而我在追時,你確在逃,或許有時候人生就如此吧。過份的去相信永恆,天真的相信一張白紙構造出的愛情能有多純真。

66、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席慕容

67、我們可以忘記這世間一切,可愛情卻是例外的。

68、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等待,被等待到的也不過是一句再見。

69、愛一個人往往愛得太深最後得到的不是永恆的愛而只是短暫且痛苦的愛。——張小嫻

70、愛情如果以權勢去威脅別人,就喪失它的魅力。

7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72、它,填不滿又掏不空,抓的緊卻握不住。最後,最近的你,成為我最遠的愛。

73、男人喜歡打閃電戰,用最短的時間拿下女人,把喜新厭舊的周期縮短。

74、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75、男孩對女孩說如果我有一碗粥,我會把其中一半給你。女孩長大後,嫁了人,但她總是想起男孩的話,她覺得那才是她一生中的最愛。

7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注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的。

77、我的世界正在逐漸坍塌,這些日子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快樂就在那么輕易的一瞬間全部淪陷。

78、愛情就像冰激凌,無論如何避免,最後它終究會溶化。

79、你是一朵百合,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只想佇立在你的身旁,看著你、呵護著你,用愛滋潤著你,讓你開得更嬌艷,因為我只願作你一生的園丁!

80、愛,始終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各自做好了戀愛準備的情況下,有了天時地利的輔佐而走在了一起。那是一種幸福,我曾享受過這般幸福,雖然最終我被幸福撇下…但我起碼明白了“如果想被愛,先要學會愛人,並成為值得被愛的人。”這句話的含義。

81、愛是無辜的風箏,拉著最愛的人。

82、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83、愛情有吸引力,婚姻有約束力。想要逃離兩者只會白費力。

84、承諾是沒有統一可信度的。

85、天變了,是要下雨;人變了,是要變心。

86、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87、也許愛情本就是如此,互相深愛著對方,卻又彼此折磨,折磨依舊,只因為愛仍在延續。

88、愛情就象一面鏡子,曾經有了裂痕,於是鏡里的風景也扭曲了。

89、幸福、不是一個人的言語。

90、有自信的女人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會幸福。()

91、愛情不是遊戲,因為我們玩不起。愛,就要真心付出,真誠相待。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愛,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92、如果說,忘記了你,看見你時就會像兩個陌生人擦肩而過,那我一定要永遠地記住你。

93、在眼淚即將流下來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倒立,因為只有那樣,才能把眼淚送還到本應屬於眼淚歸宿的眼睛裡。

94、有一種痛叫捨不得,欲要擁有而又不能前進一步,欲要離開而又無法捨棄,生來多情而又無情,左右不得,徘徊不得,只能觀望心痛無語,只能聆聽心已遠離。斷根,斷念,斷不了愛。

95、男人喜歡女人的純,女人喜歡男人的壞。男人和女人始終是矛盾的主體。

96、我記憶中你的臉蒼白了我的容顏。拚命的擠出笑容給鏡子裡的人看。嘴角上揚。

97、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98、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培根

99、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

100、只不過剛好傷心不已,只不過剛好決定放棄,只不過剛好忘記哭泣,只不過剛好遇見你。

101、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102、所要的愛情所要的幸福,只是一天天平淡日子裡的執手相看;只是一天天時光流逝中的快樂相隨;只是一天天簡單地問候;只是相處時溫暖的關懷;只是有那么一天,我們走進婚姻時的美麗瞬間。

103、男人應該找個他愛的人做妻子,女人應該找一個愛她的人做老公。

104、刻骨銘心的愛情之中不僅有笑,還有淚,在纏綿的愛情之中,有太多太多的傷感與惆悵。

105、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