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有關的句子

1、愛一個人,不是一定要天長地久的廝守。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不一定擁有才是幸福,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是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走過了,就會失去,他已經走了,就不要再去糾纏,愛要愛得投入,放要放得乾脆。

2、一個人久了,對愛情會越挑剔;一個人久了,會變的比戀愛時候成熟;一個人久了,朋友會越重要;一個人久了,會越來越喜歡聽歌;一個人久了,對節日大多沒啥期待。一個人久了,因為怕傷害,懶得去戀愛,懶得去了解人。

3、有時候,希望時間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喜歡的人地老天荒;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有時候,在自己脆弱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生活,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4、不屬於自己的浪漫,就象綁線上上的風箏,不管飛多高,總會有跌落的時候;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就象握在手裡的沙子,不管握多緊,都會有流逝的風險;不屬於自己的心動,就象上了發條的鐘表,不管走多久,終會有停擺的一天。

5、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有些愛,只適合深深地藏在心裡,說出來就是一種錯;有些人只適合遠遠地看著,一靠近,就會失去。

6、一首歌曲,會想到你。一些字眼,會想到你。一篇文字,會想到你。一部電影,會想到你。一張側臉,會想到你。一個笑容,會想到你。一點溫暖,會想到你。才發現,一個不小心,我也變得如此脆弱。才發現隨便一個不小心就會踩到想你的雷,然後,讓自己粉碎在對你的思念里。

7、每個人骨子裡都有這樣的情結:想擁有一個藍顏知己或是紅顏知己,既不是夫,也不是妻,更不是情人,而是居住在你精神領域裡,一個可以說心裡話,但又只是心靈取暖而不身體取暖的人。在你受傷時,第一時間會想起ta,是你一本心靈日記,也是你生命中一個最長久的秘密。

8、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也許只有經歷過痛過,才會讓我們變得更堅強

9、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0、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傻孩子,忘了吧,所有你留戀的,你回憶的,你擁有過的。那些,都已是回憶。缺失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面對。如果勇敢一點,其實沒有那麼難。

11、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12、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學會獨立,不能再一味的痲煩別人,自己的事自己做。學會絕情,該滾的就滾,該留的就留。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學會長大,不能再那麼任性。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

13、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撐著,最後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陪我們走到最後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愛的但會是最合適的。這樣也很好不是嗎?人生本不完美也許懂得知足。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最後才會學著珍惜。

14、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15、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仿佛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有時候,走過熟悉的街角,看到熟悉的背影,突然就想起一個人的臉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難過的哭不出來;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寂寞深入骨髓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了。

16、每一段戀情都獨一無二。有的人讓你學會了怎樣去愛,有的人讓你明白了什麼是受傷,有的人讓你嘗到了人間最甜蜜的幸福…有的愛情雖已走遠,但它把我們引向成熟;有的人雖已不愛,但曾經愛得真切。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受到愛神的眷顧,但註定會有某個人讓我們不得不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