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愛情人生格言

1、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得到她,而是要讓她幸福,這就是你對她最好的愛。

2、遇到匆匆離開你的人時,要謝謝他曾走過你的全部,因為他是你精彩回憶的一部分。

3、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4、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不去,因為人的生中遇到知已真不容易。

5、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6、愛你可以多一些,當然也可以少一些,甚至一點兒都不給你。愛你時,那愛多的令你腦滿腸肥;不愛你時,你連唾沫星兒都撈不著。

7、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

8、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宣囂而凜洌,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9、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弦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

10、其實我不怕分離,怕看的只是絕情,至少讓我能證明,你我曾一樣真心。

11、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吃不到嘴的蜜糖。——莎士比亞

12、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13、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14、有些事,有些人,猶如煙花華麗中透著荒涼,平靜中透著暗涌或許比煙花還要寂寞。

15、女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很脆弱,就只有一點裂痕,便很難修復。

16、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7、很小的一件事就會嚇壞愛情,很小的件事情也會使愛情歡愉起來。對愛情來說,任何事情都有意義,任何事情都可以構成吉光或者凶光。——巴爾扎克

18、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19、我們為了重尋熱戀的感覺,甚至寧願放棄原本擁有的一段感情。

20、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21、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一個人。不管在哪裡,碰到誰,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都是一樣,最後卻不然。

22、你也許能夠為所愛的人捨棄生命,卻不能夠成全他去愛別人。千古艱難的,不是一死,而是成全。

23、如今的人說的就是個心跳,愛情也如此,類似刺激運動的愛情是具有冒險精神的人的最愛。這條口號的反面就是「恨你恨到骨頭裡」。

2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卓別林

25、永遠一點都不遠,它太近了,就在眼前,這一刻看到的便是永恆。

26、不滿意就是不滿意,到了這個地方,已經沒可能變回滿意了,那你就不要賴著不走。

27、戀愛不是慈善事業,所以不能慷慨施捨。──蕭伯納

28、愛情像武術一樣偉大。──李小龍

29、愛情不僅豐富多彩,而且還賞心悅目。

30、即使沒有王子,我仍是公主咖啡,仍舊香醇,生活依然美好,就算給我再大的城堡,也不做感情的奴隸,就算沒有王子,我仍然是驕傲的公主。

31、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李煜

32、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3、如果你沒辦法不去愛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因為你還不懂得愛自己。

34、愛,是人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根本不必去刻意尋找,它在那裡,它的能量源源不絕,生生不息。

35、友情,由時間去考驗好了,千萬不要由自己的失意去考驗。

36、不相信愛情的人,只是因為曾經滄海的心情已經不是常人能夠體會。

37、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38、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39、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的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40、煙花的綻放是一種毀滅,但她的毀滅是在一種絕美的過程中完成的,所以她是用死亡來演繹美麗。

41、愛情不能用數字與金錢來衡量。──比爾蓋茨

42、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43、遇到曾以和你有誤會的人時,要趁早消除誤會,因為你可能只有這一次解釋清楚的機會。

44、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白居易

45、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丘比特

46、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

47、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她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莎士比亞

48、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再重要。

49、寂寞不是最痛苦的,想像才是最痛苦的。

50、女人比較不那麼容易有慾念,對著自己心愛的男人,有時候一個溫柔的擁抱已勝過一切激情。

51、有時候希望靈魂能夠像一朵煙花,能夠明亮溫暖地在夜空中停留一刻再墜落。

52、遇到現在和你相伴一生的人,要百分百感謝他,因為你們現在都得到了幸福和真愛。

53、遇到你曾偷偷喜歡過的人時,要祝他幸福,因為你不是正希望他幸福快樂嗎?

54、讓一個人了解自己太多的話,就會成為自己致命的弱點,而讓自己變得脆弱。

55、遇到曾以愛過的人,要微笑地感激他,因為他讓你懂的愛。

56、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57、愛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陽要放射光芒;它是人類靈魂最愜意,最自然的受用;沒有它,人就蒙昧而可悲。沒有享受過之歡樂的人,無異於白活一輩子,空受煎熬。

58、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59、愛不需要任何藉口和理由,由心而生。—嘆號

60、真的沒有什麼東西,完美得值得我們用生命堅持。

6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62、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

63、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64、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65、善良有時候是一種軟弱。

66、分手之後,持續地想著對方有多麼好,那樣只會期讓自己沉淪,愈來愈執著,也依戀得愈來愈深。

67、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68、遇到曾以背叛過你的人時,要他好好跟聊一聊,因不若不是他今天你不會看懂這個世界。

69、每一天,我們都要學習面對現實,失意時,沮喪時,也要擁抱現實,我們最大的敵人,是現實。

70、遇到曾經恨過的人時,要微笑地向他打招呼因為他讓你更加堅強

71、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譁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72、我們本來想分散自己對某個人的愛和想念,然而,在分散的過程中,我們卻更渴望整合,原來,感情是沒法分散的。我們愈是努力忘記,我們反而愈渴望得到一個完整的人。

73、當愛情不再那麼濃烈,我們仍然會依戀,因為習慣了,也因為害怕。

74、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75、想要的生活非常簡單,追尋它的道路卻始終迂迴反覆。

76、永遠比一輩子還長,誰能保證這樣的誓言不會過期。

77、當我們愛一個人,會記得一些和他有關的畫面。失去他以後,只要一想起,他就會出現,會出現在那些畫面里。

78、孩子,你那個感覺就是愛情,是純潔的、天真的、保持著本來面目的愛情,它是不由自主的,來的很快,像一個賊似的把什麼都席捲而去……是的,把什麼都席捲而去!那也早在我意料之中。我仔細觀察過女性,知道她們之中有一部分,需要看到許多感情的證明和奇蹟以後,才會動心,她們一直要打敗了才開口,才讓步;但也有別的女性,由於一種現在可用磁性液體來解釋的共鳴作用,會一見生情。——巴爾扎克

79、人總帶著成長歲月里的一些東西走向未來的日子,那些回憶,是我們餘生也會努力去尋覓和擁有的。

80、沒有思想的生活,是否會好過一些?

81、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即使在深切的熱愛裡面,我們也是孤獨,繁華落盡如夢無痕。

82、一個人痛苦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以前也曾令人痛苦。

83、兩個死心的人,在一起希望彼此能夠取暖,卻因為彼此的寒冷,只感覺到越來越冷。

84、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對她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張小嫻

85、一個人不願意重遊故地,通常有兩個原因,從前的回憶太美好了,它不想破壞它,又或者是以前的回憶太痛苦了,他不想再去碰它。

86、彼此戀愛,卻不要做愛的系鏈。──紀伯倫

87、遇到真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珍惜與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

88、就是神,在愛情中也難保持聰明。──培根

89、美麗的謊言往往比暴力更傷人,肉體的傷可以痊癒,心裡的傷卻無藥可治。

90、愛情就是一杯水,你把它倒進杯子中,它就是杯子的形狀,你把它倒進茶壺裡,它就是茶壺的形狀。

91、無論你是否願意時間流逝,會讓你忘記一個人。

92、忘卻,是一種逃遁,也是復元。忘卻之後,我們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93、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94、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95、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96、我們無法忘記一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對方有多麼難忘,而是因為我們有多麼依戀和執著。

97、遇到人生中的貴人時,要記住好好感激他,因為他是你人生的轉折點。

98、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或最糟糕的時刻,你仍能夠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一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點。

99、每個在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柏拉圖

100、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