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稿

開學典禮學生講話稿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愉快的寒假結束了,我們又迎來了嶄新學期的學期。在這裡我代表六年級全體同學向大家表達我最美好的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楊柳枯了,又青;桃花謝了,又開;燕子去了,又來……驀然回首,已在這裡學習生活了快六年。絲絲縷縷的感動,留存於心底,回味無窮。

記得幾年前,在一個碩果纍纍的日子,我們走進了小島國小這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從此,伴隨我們的是老師的關懷與呵護。多少次的耐心講解,多少次的諄諄教導,讓我們放飛希望,讓我們追尋理想;讓我們的思緒馳騁在想像的天空,讓我們的生命煥發靈動的色彩,而您卻耗費了太多的心血,增添了斑斑白髮。是您變皺的臉頰和彎曲的脊背托起了明天的太陽!

每當我們迎著太陽,在雄壯的歌聲中凝視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都倍感振奮、充滿力量。在新學期里,我給自己提出如下要求,希望與大家共勉:

首先、要學會做人。(勵志演講  )要學會關心他人,爭做一個德才兼備、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第二、要學會學習。在學習過程中,應該培養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掌握好的學習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第三、要團結友愛,遵紀守法。要為營造良好的校風和班風作出貢獻,要增強集體意識,培養團隊精神。

第四、要講衛生、講文明,愛我校園從我做起,要維護好我們整潔、舒適、美麗的校園。

同學們,新的學期已經開始,讓我們以新的姿態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吧。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