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人生如夢

今天開車,又一次的差一點貼上別人車屁股,帶我嚇的是一身冷汗。幸好是剛換的剎車片,不然真的上去了。

這一段時間來,好幾次了。開著開著,想的就是別的事了,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快看清楚別人車後面放的是什麼東西了。

吊壓力太大了,不說車技,也開了7年車了,車開的再好,在一種壓力下,人的精神是不能集中在一起的,我也正在面臨人生的大決擇,想的太多,就會崩盤。最近老是對員工說人生如夢,自己看來是他媽的夢如人生。人在海外單打獨鬥6年了,該有的都有了,沒有的努力努力也會有,自己想要的基本上都能滿足自己了,但越來越不高興,天天就是不高興。

早就想回南京發展了,這個思想現在是越來越誇張,時時都在盤算怎麼脫身,現在我就像在一高速,準備下高速出口的時候慌張了,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去這條高速後,能不能再找到另一條高速。現在我的生活是比較輕鬆的,吃在自己的餐館,廚師天天給我做好了,玩在自己的CLUB,再做一點進出口的生意,無非就是最近經濟不好,沒賺多少而已。

但有一種念頭是魂牽夢縈,日日夜夜,搞的我最近都煩燥,就是想回去從頭搞,這的全放手,一個不留,就是不想待了。(人生感悟 )細細打算一下,也害怕,害怕要從頭奮鬥,害怕要重新開始。壓力就跟著上,要是有個兄弟姐妹的還可能交給他們,關鍵是單挑,我一走,什麼都會沒有,生意做久了,看重的不是錢,看的是長遠,是發展,要是真回國了,還不死蝦一隻,我家裡十打十的工人階級,一點錢能支撐多久啊。我日,煩的一比。

回標題,不管人生如夢也好,還是夢如吊人生也罷,我還是決定儘快結束,煩不了,用我家老頭的話:煩吊神,肚子疼,吊不鞣,吃海鷗!!

明天一定要好好開車,不要拿自己小命開玩笑,開不起。大家開車也一樣,小心駕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