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妮寶貝愛情語錄

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3、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4、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5、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6、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7、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8、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9、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10、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11、一個女子的寂寞就是這樣的不堪一擊。如果一個男人對我伸出手。如果他的手指是熱的。他是誰對我其實已經並不重要。

12、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13、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4、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生一些什麼。

15、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16、孤獨從一開始註定要用一生來承擔。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17、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18、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19、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20、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2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2、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3、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24、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25、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26、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感覺寂寞。

27、我們一直是在離別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甚至和時光。

28、他有什麼好處我不知道,但是他有一個很大的缺點:我是知道的,他不愛我,這個缺點還不夠大嗎?

29、喜歡的就要擁有它,不要害怕結果。

30、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31、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32、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33、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34、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35、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