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北京愛情故事語錄

1、一個男人如果連個女人都搞不定,你覺得他能搞定什麼?

2、其實你心裡有愛,它只是背你偶爾藏起來了,它只是在等待一個可以盡情發光的時刻,直到你明白擁有和失去的選擇之前,無論你看上去多快樂,你的心都被你的這份愛傷害著。

3、歷史不止一次的告訴我們,對敵人一念之差的仁慈,往往是對自己最致命的一擊。

4、你這嘴開過光啊!

5、也許愛情本來就不是什麼長久的東西,可能我們都錯誤地估計了愛情的保質期。

6、愛情到最後了,居然還存在欺騙,女人啊女人。

7、別把你自己當救世主,你今天給她這個,明天她會想要那個,你們倆根本就是兩種人。

8、人不是東西,人有感情,(服了)人都會迷路,你不想當你發現你自己走錯的時候,一回頭。沒有一個正確的方向給你選吧。那樣要麼你一條路走到黑,要麼你有可能走到另一條錯路上。

9、去換輛車,車是男人的臉,一個男人被打哪都行,就是不能被打臉。

10、療傷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你偏偏選擇了一個最平庸,最俗氣,而且效果最差的。

11、吳狄:一套拜金主義的歪理邪說。他說車是男人的臉,我那熊貓挺好的,挺適合我的,外觀個性,開著也安全。小猛(嘆口氣):對,停車還方便。吳狄:要照他這理論,全世界有多少男人都是沒有臉的!

12、你看這路上形形色色匆匆忙忙的人,他們大多數都是為了生計而辛苦的奔波著,可是他們中間不是誰都有你這種機會來真正改變自己命運的。

13、你不租房子,你哪知道租房子的人的苦啊,心理面沒根,你永遠睡覺都不踏實,那滋味就好像是~~飄。

14、沒有麵包的愛情那是扯淡,有情飲水飽,放屁!

15、瘋子有瘋子的痛苦,你有你的,我也有我的,我們根本沒有必要羨慕任何人。因為我們和任何人都不一樣。總有人說你是這種人,你是那種人,但我覺得吧,這世界有多少個人,它就有多少種人,而且每個人都是千差萬別的個體。所以說別人的快樂你模仿不了,只有經歷和體驗你自己的。痛苦也一樣。

16、我這輩子唯一能放下的只有筷子。

17、感情,就是上輩子的人上吊用的褲腰帶。

18、這世上本來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交易的。

19、我已經給過了呀,你一直給我這個夢,我現在已經二十六歲了,我不能一直靠著夢想過日子呀,我現在終於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可惜這些東西你給不了。

20、我聽說你今天干了件特傻的事,你成熟點行麼?像個男人一樣,你別再為任何人傷害你自己了,你再愛任何人,都不可能勝過愛自己。

21、(有病啊你)我就是有病,你有藥呀?

22、想當初我是那麼渴望開寶馬住別墅。那種渴望強烈到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去追求,可現在,當我真正擁有這一切的時候,那些所有我曾經假象過的快樂感和滿足感全都不見了。我到現在才發現如果沒有人跟我分享這一切,那我擁有這些有什麼用?所以說,我現在只能不停地努力地工作,去填補我心裡那份可怕的空虛。

23、麵包會有的,工作也會有的,如果沒有你,那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24、你知道麼,從那次以後,我真的覺得我比吳狄傷得還重呢。你知道麼,我跟你說,我算是明白一道理,就是這種事吧,就是心裡邊有愧疚的那一方但凡有點良心的話,你都不會比那受傷的好過,你知道麼~~~而且,而且這種愧疚是你呆一輩子的,你都不敢回頭看~~而且,而且這種愧疚吧你經常會冒出來,你多都躲不掉。

25、就是特別期望用足夠的物質保障去滿足心理對安全感的極度匱乏。可明顯他現在能力做不到,也許到有一天她自己強大了,它可以自力更生了,他才會減少對男人的依賴。她才會去擺正物質和情感之間的關係。

26、喝吧,喝痛快了,回去蒙頭睡一覺,等明天早上你醒了,你會發現頭疼會消解你的心疼。()這一切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

27、你說有了那38平米,咱們就想要100平米,有了100平米你又想要200平米,這欲望是沒完沒了的,煩惱也跟著沒完沒了,什麼都不想就不煩了。

28、如果愛一個人是犯賤的話,那全世界都是賤人,賤人。

29、你愛一個人,這件事本身它沒有錯呀!

30、你神經病吧吳狄,你知道瘋子失蹤七天了,我不用這種方法他怎麼出來啊??我活的好好的我死什麼勁啊、我死了還怎麼證明愛情啊、你給我下來!

31、你說的很對,一個男人不管他年輕的時候如何荒唐,如何輕狂,一旦真心愛上了一個女人成了家,他就應該一心一意地愛護她,愛護這個家。我相信你說的都是真話。

32、你看看,下次我再也不能陪失戀的人喝酒了。把我一個這麼細心的人都搞得頭腦不清醒了。

33、那就為天下所有真心相愛的人,不要輕言放棄。

34、房子其實就是個大水泥箱子,不能開心不開心都為了它呀!太不值當了!

35、我這人吧,其實有點問題,就是一直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你現在知道了?)知道了一點吧,就是兩個人能為了一個目標而奮鬥,草窩也過得有滋有味,我的一切喜怒哀樂和她息息相關,每天早上能送她上班,每天晚上他等我下班,回家以後還有口熱飯吃,吃完飯以後看看電視逛逛街什麼的,過點簡單的小日子,而不是約一幫傻姑娘,在各種夜店胡鬧。

36、一個男人成熟的標誌就是懂得放棄,懂得取捨。

37、兄弟,我覺得人的一生中至少該有那麼一次會為了某一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通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只求在我最好的年華里遇見那個人。

38、一個女人不管她外表多麼強勢,可她的內心永遠是柔軟的,她也希望有一個男人去呵護去照顧。

39、物質就是愛情的氧氣,沒有氧氣人會怎麼樣啊,人會窒息,人會死掉了。

40、一個人一輩子撐死到頭來,兩三千萬就可以過得很好,想你這種守財奴到最後墓志銘上一定寫著,人在天堂,錢在銀行這八個字。

41、你說女人為什麼得是半邊天呢?那根本就是不自信,應該是大半邊天。

42、愛情不是空中樓閣,它是需要強大的物質基礎來做地基做保障的。

43、愛情,就是平衡這個世界和社會兩極分化的一樣法寶,窮的找富的,老的找小的,美的找醜的,為什麼只有這樣才能長久?因為只有這兩樣東西結合在一起之後,這個社會它和諧了。

44、廉恥不廉價,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有能力講什麼廉恥的。

45、中華兒女千千萬,實在不行咱就換,這個時代你玩殉情呀!

46、當今社會,說難聽點,愛情的本質就是稱斤算兩的等價交換,唯一的區別在於你出手的是美元還是人民幣。

47、女人只是男人的面子,財富和地位才是男人的脊樑,沒有女人的男人還是男人,沒有金錢的男人,就像是被抽了脊樑的軟體動物,永遠抬不起頭直不起腰來。

48、人生就是場比賽,但是有的人生下來連上場的資格都沒有,我現在就這樣。

49、我沒鬧,鬧得是這個生活,是這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