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北京愛情故事觀後感

北京愛情故事觀後感(一)

在這部電視劇中,每一個人都存在著一個心結。吳狄的心結是初戀女友能不能回頭,錢真是萬能的嗎?石小猛的心結是一個鳳凰男怎麼總也跳不出涅槃的火焰,好日子到底在哪裡?程瘋子的心結是對母親的去世耿耿於懷,偽裝過久如何找回純正的自己?楊紫曦的心結在於金錢與真愛為什麼如此不可兼得?沈凍的心結在於城市生活的錯亂和親情愛情為何重到如此不能承受?林夏的心結在於我到底要去往何方,愛情這個遊戲到底還有沒有心儀的結局?吳魏的心結在於自己的愛人喜歡上了自己的弟弟,自己究竟該怎麼辦?

這部電視劇可以分為,商業,愛情,背叛,間諜等種種類別。給我感受最深得就是商業戰:一個職業操盤團隊和另外一個骨灰級操盤手的有一場戰爭。不為利,而為了遊戲過程中的快感和刺激。商業戰充分的令我認識到了商場上的奸詐和危險,但也讓我看到了巨大的利益。在商人的嚴重,所有的一切都是可以標上價碼的,包括感情。

愛情部分演的不是很好,特別是沈冰。前面幾集她明明說要死心塌地的跟石小猛,可是到後來呢卻死心塌地的跟了程峰。如此巨大而華麗的轉變我咋就沒看出根本的原因呢。還有,她跟程峰也不是死心塌地的,就因為一張ps過的照片,她就誤以為程峰移情別戀?擔心別人就是變相的擔心自己。

背叛部分我覺得演得非常精湛。特別是小猛每一次面對程峰和吳狄時的那種表情,好像自己多無辜的樣子。還有每次所說的反話都別有一番韻味,令我不勝入迷。看著他那猥瑣的表情,我為他感到悲哀。還好,最後他的覺悟還是有的,放棄了金錢,去檢察院自首了,這個畫面是唯一我覺得石小猛還有點良心的畫面。

這部電視劇最後的結尾部分給觀眾留下了充分的想像空間,最後沈冰是死是活可能還要等到《北京愛情故事2》才能揭曉了。

我覺得吧,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因該改為《北京愛情事故》。畢竟中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故嘛,至於是什麼,還要你自己去看看了!

北京愛情故事觀後感(二)

電視劇畢竟是電視劇,在我看來,把美的東西演的更美好,把壞的事物摧殘的更加血肉模糊。這是電視以及電影的精髓,很明顯,北愛做到了。它我們的心一次有一次的洗滌,又擰乾,再更加粗暴的糟蹋。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我們以為再來一次就不看了,就再也不看了的時候。那又一次總會來臨來證明他的魔力,和我們的不捨。因為我們不想丟下那麼明媚那麼乾淨那麼明亮而率真的林大夏。我們不忍心看著程峰在兄弟與道義的天平左右搖擺。不忍心吳魏在愛的愛的面前像個孩子,手無縛雞之力,心無功力之爭。有愛情的人是幸福的,在靜好的時光里認認真真愛一個人更是幸福的。但他們的愛也太過無奈。

林夏愛著程峰,但程峰愛著沈冰,沈冰又愛著石小猛,石小猛愛著北京。()他們都愛著,也都一塌糊塗著。我不知道生活中是不是真的有個林夏不管撒嬌也罷,不管賣萌也好。為了瘋子會想要去跳樓。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瘋子那樣千里單騎,千金買笑……他們都是幸福的,有愛的人,他們又是悲劇的,好像自己給自己了一個圓圈,追趕著自己的後背,坐著不知不倦的奔跑。北愛是被愛,更是一種悲哀。

北京愛情故事觀後感(三)

《北京愛情故事》這部電視劇,是朋友推薦給我很長時間的一部劇,就是沒有時間看,本周休息日換上腹瀉,不能出門,賴在床上抱著本本,大看特看起來,上衛生間都抱著進去,看了個昏天黑地,滿身冒汗,兩天,39集看完啦。過去看完一本書,總喜歡寫點觀後,為了記住也為了進步,現在不是啦,看熱鬧的多,閒情逸緻的,輕鬆就好。可這部電視劇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留給我很多的拷問和反思。導演用他自己的世界觀描寫了三個年輕人的成長,從他們的身上,折射社會,很深刻、很動人。不同的人,都很生動,男人、女人的話題有關愛情也無關愛情,有浪漫也有現實,讓我們透過他的表演來體會她們不同的人生態度也回味自己的成長過程,我們在文藝作品裡找自己,比較我們自己的生活,找出差距來拷問自己,如果是你,你會如何?誰都年輕過,誰都走過成長走向老年,這路上你是否有過和他們相同或類似的經歷,你是怎樣對待的?對待事業,你是否拼上性命?對待愛情你有「愛你就是我一生的職業」這種情懷嗎?這部劇美好,動人心扉,我勸大家看看,看後你一定不會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