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可憐媽媽觀後感

可憐媽媽觀後感(一)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埡口電影院觀看了電影《可憐的媽媽》。

這部電影描述了橋橋的爸爸拋棄了媽媽和橋橋,橋橋和媽媽生活很艱苦,但很幸福、快樂。有一次,半夜裡,橋橋突然發高燒,媽媽冒著風雨,爬上懸崖,采了很多草藥回來給橋橋吃,橋橋的病好了,但是橋橋媽媽卻病了。後來,他媽媽為了橋橋的幸福把橋橋送到了爸爸身邊,橋橋很想媽媽,就跑回了家,媽媽批評了他,並和他拉鉤說以後不許他找她。有一次橋橋又跑回家,但不敢見媽媽,就去石頭媽媽那裡許願,媽媽在找他的路上摔倒了,住了醫院,橋橋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他的歌聲喚醒了媽媽,橋橋和媽媽團聚了。

看了這部電影,我感動的哭了好幾次,我想,我今後一定要做一個乖孩子,關心媽媽,好好學習

可憐媽媽觀後感(二)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媽媽一起來到埡口電影院看了《可憐媽媽》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是由一個叫橋橋的小男孩為參加“最好媽媽”競選,而展開的感人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橋橋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在他還沒出生的時候,他的爸爸就為了個人名利和他的媽媽離婚了。橋橋媽媽本來是一個有名的歌星,為了讓橋橋爸爸出名,花光了所有積蓄。橋橋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女人,她認為孩子是無辜的,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健康成長的環境,她離開了繁華的鬧市,來到了一個偏僻的野生動物園當了一名清潔工。由於橋橋出生時,媽媽沒有被及時送到醫院,身體一直不太好。可是為了讓自己的孩子快樂成長,她一直在堅持著。當橋橋生病時,橋橋媽媽冒雨到山崖上去采草藥來給橋橋退燒,這是一種多么大的愛呀,橋橋的病好了,他的媽媽卻病倒了,看到這時,我哭了,我想到了我的媽媽,在我生病時,也是如此的著急,也是如此細心的照顧,比起橋橋來,我真是太幸福了,完整的家,完整的愛,這是橋橋多么渴求的呀。老天對橋橋還是公平的,一次意外,讓橋橋爸爸悔悟了,他找到了他們母子,想照顧她們母子,卻遭到了橋橋媽媽的拒絕。後來,由於橋橋媽媽的身體原因,她在最無助的時候,把橋橋送到了橋橋爸爸的身邊,橋橋是那么的愛他的媽媽,由於想媽媽,又怕找媽媽讓媽媽生氣,操心,一個大雨的夜裡,他偷偷的跑回媽媽的家,卻只是站在外面看著媽媽的身影,不敢進去,為了能和媽媽在一起,他跑到了石頭媽媽那,祈求媽媽不要生氣,讓他能和媽媽永遠在一起,這是一部多么感人的電影,我和媽媽都哭紅了眼睛。

通過看這部電影,讓我懂得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情,是親情。()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我愛我的媽媽,我要用努力學習來換取媽媽最欣慰的笑,我要最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媽媽的愛。

可憐媽媽觀後感(三)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到埡口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名字叫“可憐媽媽”。主要講述了:橋橋的爸爸拋棄了媽媽,有一天,橋橋生病了發高燒,通往醫院的大橋被水淹了,媽媽冒著大暴雨上山去采草藥,剛進屋就暈了過去。到了橋橋四歲,橋橋和他奶奶、爸爸一起生活,可他並不幸福,經常想和媽媽在一起。

看完這部電影我留下來激動的淚水,特別是橋橋很愛他的媽媽,聽媽媽的話,不跟媽媽在一起天天想媽媽,他媽媽也很愛他,在他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的照顧他。這使我想起了平時我媽媽天天跟我批改作業,做飯,真的很辛苦!以後我應該多幫她做點家務活,在每年母親節的時候給媽媽買一份她喜愛的禮物,我要跟媽媽說“我也很愛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