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後感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後感(一)

寒假第一天,媽媽帶我到電影院去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每年都會按生肖拍出新的內容,所以我非常喜歡看,而且每年都看。

我一進電影院,就看見很多人,大多都是小朋友,我想肯定小朋友們和我一樣都非常喜歡這部電影。電影剛開始講了喜羊羊他們碰到了龍世界的龍,那些龍說龍世界和喜羊羊們的青青草原有災難,最後喜羊羊們和灰太狼團結一致,終於把壞龍打敗。這部電影非常吸引人,看的時候總是會聽見小朋友發出的笑聲。

看了這部電影後,讓我知道了團結就是力量,就像喜羊羊他們一樣。還讓我知道了做事只有堅持不懈最後才能獲得成功。看了這部電影,真是讓我學到了很多道理呢!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故事的情節深深地吸引了我。看完後,我還意猶未盡。在這與大家共同分享。

傳言,幽幽山谷中,藏有千年絕世珍寶——「龍笛」。只有真正的龍的傳人才能開啟寶藏的密室之門……雲朵墜地,颶風驟降,青青草原陷入一片混沌,這一切與龍世界正遭遇的滅頂之災息息相關,而終結災難的唯一辦法就是吹響傳說中的「龍笛」……於是,「羊羊戰隊」再度集結,決定前往這個神秘而又未知的國度一探究竟!另一邊,得悉災難降臨而舉家落跑的灰太狼被一陣突如其來的怪浪捲入龍世界,不得不再度與眾羊並肩作戰……「叮叮」,「咚咚」,「鐺鐺」,山谷里傳來陣陣刺耳的聲響,仔細一瞧,竟是喜羊羊與灰太狼他們在拜師學「藝」。要想成為龍的傳人,必須經過九九八十一關考試,有音樂、有功夫、有學識……龍堡內,最後的決戰一觸即發。機械龍的強大遠超乎眾人的想像,原本犀利的武器變得不堪一擊。當沸羊羊命懸一線時,一陣悠揚的笛聲響徹雲霄,一個小小的身影從「機械龍」中緩緩走來……居然是喜羊羊在路上救過的小藍龍。原來,小藍龍的真名叫小黑龍,它的爸爸是玩具設計師,設計了許多玩具。可大家都不喜歡。這引起了小黑龍的憤怒。龍爸爸知道了,教育了小黑龍。最後,它們一起創造更美好的世界!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有感慨。喜羊羊和灰太狼兩個死對頭在災難發生時重新團結起來,一起勇往直前,再次讓我感動。龍爸爸堅持為自己的夢想奮鬥到底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正如龍爸爸所說:「不論孩子喜不喜歡我的玩具,我都會堅持自己的理想!」這部電影也告誡我們:如果遇到到挫折,不要怨天尤人,要振作起來,努力奮鬥,免得誤入歧途。

一部電影,讓我感悟了許多人生哲理。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觀後感(三)

新一年的喜羊羊賀歲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開心闖龍年》上映了,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看了這部卡通片。

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喜洋洋和他的朋友們與灰太狼一家一起打敗壞龍的故事。()在電影裡,沸羊羊表現得很勇敢,他一個人打碎了所有的七彩寶石,實現了小時候當音樂家的夢想。他在與壞龍戰鬥的時候,不怕危險,用盡全力把壞龍的武器打碎了。喜羊羊和灰太狼不再是敵人,他們一起合作,轉動大螺絲,把壞龍打得粉身碎骨,自己卻掉進了黑洞裡,洞口被壞龍的碎片堵住了,最後被他們的好朋友救了出來。

這部電影讓我很感動,喜洋洋和灰太狼不顧自己的生命,保護了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所以,只要互相團結,就能克服困難。

返回頂部